无障碍说明

国足对手为什么从约旦变缅甸?对方临时爽约迫不得已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文/赵宇)国足5月26日同约旦队热身赛临时换成了缅甸队,这也引起了不小关注。据腾讯体育了解,这并不是中国队故意找弱队交手,而是因为对方临时爽约。

中国之队的热身赛主要由足协福特宝公司负责联络,确定热身对手之前,也会专门跟国家队沟通,听取国家队关于热身赛的建议。

据了解,福特宝今年1月就启动了约队工作,最终约旦国家队同意来华比赛,并很早就与其签订协议。

可是,约旦方面突然于5月10日告知中国足协,表明5月26日不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俱乐部不好放人。

这样也让中国方面很被动,毕竟比赛日期越来越近。因国足备战亚洲杯对手希望是亚洲球队,在离比赛日时间很紧的情况下,福特宝公司紧急联络亚洲范围的对手,联系邀约了十多支客队,大多数反馈非国际足联比赛日,国内联赛没停,俱乐部不放队员等原因婉拒。

最终,缅甸足协同意来华,并且非常重视同中国队的比赛,他们甚至暂停周末联赛,为的是派来最好球员。

虽然国际足联排名不高,但他们进过15年世青赛,在14年中、日、韩无缘亚青赛四强,缅甸却杀入四强,从而获得了进军15年世青赛的机会,现在那批队员也慢慢成长起来了,所以该场比赛从备战亚洲杯角度考虑也有一定价值。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