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YBU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6月举行 近2000球员参赛

YBU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6月举行 近2000球员参赛

YBU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启动仪式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篮球强,则中国篮球强!

2018年5月15日,YBU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新世界酒店举行。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中国篮球协会秘书长白喜林、知名投资人任泉、青岛饮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林永健、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宋晓波、中国篮球国家队主教练杜锋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中国篮球协会秘书长白喜林发表讲话指出,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目的是通过制定标准,整合资源,大力普及推广青少年篮球运动,旨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让他们在篮球这项集体运动中体验快乐和挫折,学习到信任、团结、拼搏等优良品质,形成完善的人格。

YBU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由杜高(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篮协作为支持单位,通过政府主导、社会支持、市场助力的共同推动,促进体教结合、体社结合、体企结合、内外结合,真正把篮球运动推广到基层的青少年之中,成为青少年最喜爱的运动之一。

YBU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6月举行 近2000球员参赛

覆盖8座城市

本次联赛将于2018年6月-9月在北京、青岛、沈阳、西安、成都、长沙、武汉、广州8个城市举行,近2000名小球员参赛,分为U15和U18两个年龄组别,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参赛需求。本次联赛的最大特色是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为参赛单位,实现青少年篮球从校园走向社会的重大突破,为更多的青少年创造更好的参与篮球比赛和培训的机会。在此之上,联赛还将针对基层教练员和广大青少年提供先进的美式特训,以此提高基层培训水平,发现篮球人才。

知名投资人任泉表示:体育和体育赛事是我一直关注的领域,随着国人对于健康的关注,这片市场也会更加广阔。篮球在我国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相信YBU联赛一定能为喜欢篮球的孩子们提供一个专业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同时,本届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也首次实现了与娱乐的跨界合作,国内首支运动系偶像团体——“花树篮球偶像”作为本次联赛的“赛事推广大使”,旨在通过对传统竞技体育的全新参与,为广大受众创造更多元化的价值呈现,并希望通过联赛的不断成长与发展,培养出更多积极,健康、阳光、充满正能量的青少年篮球偶像。

本次赛事得到了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千帆篮球特训、花树体育、Ballin等各方的大力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