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差钱!多特今夏预算8000万欧 莫拉塔成为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多特蒙德将拥有8000万欧元的引援预算,他们将引进五名球员,其中就包括一位顶级前锋,而德国媒体透露,大黄蜂的目标是莫拉塔。

不差钱!多特今夏预算8000万欧 莫拉塔成为目标

多特高层欲引入强援(图片来自网络)

过去的一个赛季,多特蒙德的战绩并不稳定,在德甲赛场,多特在34轮拿到了55个积分,最终排名联赛第四位。今年夏天,多特希望花费8000万欧元引援,他们的目标是带来三名后卫、一位前锋和一位组织型的中场。

对于多特而言,拿出8000万欧元引援并不多见,但是这支豪门并不差钱,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出售奥巴梅杨和奥斯曼-登贝莱两名攻击手,多特进账了超过1.65亿欧元,这说明他们的转会预算会非常的充裕。

德国媒体的爆料是,多特蒙德盯上了切尔西的莫拉塔,他们希望这名西班牙锋霸可以成为球队的主力射手。莫拉塔在去年夏天加盟了蓝军,他和切尔西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但是西班牙人在本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说服力,单赛季仅仅打入15球。

不差钱!多特今夏预算8000万欧 莫拉塔成为目标

莫拉塔在切尔西高开低走

有趣的是,今年的冬窗,多特从切尔西租借了巴舒亚伊,如果比利时球星重返斯坦福桥的话,那么莫拉塔很有可能就此离开,两人的命运会发生反转。在切尔西阵中,莫拉塔失去了主力位置,在赛季收官阶段,孔蒂更为信任法国人吉鲁,如果莫拉塔遭到清洗,也不会让人意外。

不差钱!多特今夏预算8000万欧 莫拉塔成为目标

巴舒亚伊在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伤退 在德甲发挥出色的他有望重回切尔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