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昔日队长合同到期 他曾抢断麦蒂一夜成名

周启新合同到期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运动Funs

2018“船政杯”第三届海峡两岸篮球锦标赛刚刚结束,福建浔兴男篮也回到了晋江。在这次的比赛中,福建浔兴男篮的周启新表现抢眼,两场比赛均砍下25分的成绩。但昨日,本报记者在福建浔兴俱乐部了解到,周启新的合同已经到期,目前双方正在商谈,俱乐部表示,不能否定周启新有到其他球队发展的可能。

最近,随着所有CBA球队进入夏训,福建浔兴男篮也通过参加邀请赛检验近期的训练成果。在此前刚刚在福州马尾结束的海峡两岸篮球赛中,在与福建闪电的比赛中,周启新拿到全场最高分25分,还有4个篮板1次助攻1个抢断进账。而在第二场对阵金门酒厂队中,周启新再次“爆发”,得到25分4个篮板5次助攻。周启新近期的大爆发,让球迷们高呼“队长回归”。

然而,夏训的到来,也就意味着有些球员的合同面临到期。昨日,本报记者从福建SBS浔兴男子篮球俱乐部获悉,球员周启新的合同已经到期。俱乐部表示,目前双方正在商谈,但不能否定周启新有“出走”的可能。

昨日,记者联系到周启新,他肯定了自己的合同已经到期。“我最近的状态还不错,作为一名征战CBA多年的球员,我也在不断充实着自己。”周启新表示,他时刻在保持着自己的竞技状态,希望无论到哪里都能充分发挥余热。

上个赛季,是周启新代表福建浔兴征战CBA的第11个赛季,作为球队的“老将”,他总是球队里埋头苦干的一个。2014至2016年,是周启新巅峰的两个赛季。他连续两个赛季几乎每场必上,场均得到12分4.6个篮板。2015-2016赛季的CBA全明星赛,周启新首次入选CBA全明星,在CBA全明星正赛中表现出色,砍下18分。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2013赛季,周启新还因为抢断了麦迪“一夜成名”。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