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巴黎锋霸或与多纳鲁马互换东家 他能让圣西罗震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米兰体育报》等意媒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和AC米兰正在酝酿着一宗大交易,法甲霸主试图把小门将多纳鲁马带到王子公园球场,而乌拉圭锋霸卡瓦尼则可能降临圣西罗。

卡瓦尼之前表态愿意留在巴黎

前两个赛季表现出色,被誉为布冯接班人的小多纳鲁马,在去年夏天以600万欧元年薪续约后,本赛季表现难以令米兰球迷满意,特别是在意大利杯决赛和上周对阵亚特兰大的联赛中接连失误,使得多纳鲁马与南看台球迷的关系再次降到了冰点。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则早已在为其转会铺路。长期以来对多纳鲁马抱有期待的米兰管理层也开始主动推销曾被视为建队基石的这位小将,特别是米兰总监米拉贝利宣布签下那不勒斯老将雷纳后,多纳鲁马在米兰城的前景不被看好。大巴黎、利物浦均被传出对他感兴趣。

根据市场估价,多纳鲁马的转会费用大概在5000万欧元左右,而巴黎方面已打算将卡瓦尼加入多纳鲁马的交易中。31岁的卡瓦尼本赛季表现仍然出色,48场比赛贡献40球12助攻,对于本赛季锋线极其乏力的米兰可谓是强力的支援。由于曾与队中大佬内马尔有过矛盾,卡瓦尼离队的可能性也不小。目前看来,双方的目标都十分切合建队的实际需要,且两人的转会价格十分接近,因此如果这笔交易成了,对于米兰和巴黎可谓是双赢的局面。

不过,目前唯一的问题在于米兰恐怕无法匹配卡瓦尼的薪水。乌拉圭人目前的薪水是税后1000万欧元,这对于薪资负担本就很重的红黑军团来说,恐怕是难以接受的。而一旦卡瓦尼无法接受降薪或者有其他豪门截胡,米兰很可能重新转攻贝罗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