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斯特鲁姆放豪言 除冠军战不接受任何对手

盖斯特鲁姆在UFC224中战胜了巴西名将“鳄鱼”索萨

UFC中国讯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中量级冠军头衔。这位第17季“终极斗士”优胜者在上周末于里约举行的UFC224中以分歧判定战胜了危险的巴西名将“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官方排名已经升至中量级前5位。

盖斯特鲁姆自升重到中量级后打出了4胜1负的出色战绩(其中之一被改判为无结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以及本次的索萨。并3次在首回合KO对手获胜。

期间盖斯特鲁姆唯一的败绩来自于前UFC中量级冠军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当时他在纽约被对手以手臂十字固降服。在周六获胜后,盖斯特鲁姆相信自己应该成为下一位UFC中量级的冠军挑战者。

“我认为自己完全应该成为下一个挑战冠军的人。”盖斯特鲁姆在UFC224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表示道。“接下来除了冠军战我不会接受任何其他的对手,我是中量级最活跃的的选手,我击败的全都是排名前十位的家伙,所以我认为自己配得上挑战冠军。”

下一场UFC中量级冠军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在芝加哥举行的UFC225中上演,现任冠军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将与“上帝战士”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展开二番战。盖斯特鲁姆表示自己将会观看这场对决。

“我完全应该获得冠军挑战权,所以我会坐下来静等冠军战的到来。”(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