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终于”下课 图赫尔接手大巴黎

众所周知埃梅里执教下的大巴黎,虽然在竞争力不强的法甲联赛大杀四方取得冠军,但是在列强纷争的欧冠赛场上却再一次止步于八分之一决赛。

埃梅里“终于”下课 图赫尔接手大巴黎

埃梅里

相较于去年的阵容巴黎花天价引进了内马尔,姆巴佩等球员,但是埃梅里麾下的巴黎在欧冠赛场上的毫无建树早已引起了球迷的极大不满,特别是埃梅里的临场指挥让人极其失望,本赛季欧冠第一回合打皇马在取得一个客场进球的情况下,竟然用防守端的默尼耶换下前锋卡瓦尼,这是一个明显削减进攻,加强防守的信号。老辣的齐达内一下就看出了埃梅里的保守,皇马这边接连换上贝尔,巴斯克斯,阿森西奥加强进攻,最后逆转巴黎。

次回合比赛中,85分钟的时候巴黎仍然落后,但是此时埃梅里却用一个防守型后腰换下了锋线上的姆巴佩,这无疑是传达出了一种放弃的信号,虽然需要四个进球才能晋级,但是埃梅里的主动放弃让球迷大跌眼镜,上赛季欧冠巴萨就是靠着一股不放弃的决心在最后7分钟内连进3球才完成对巴黎的惊天大逆转,吃过一次这种亏的埃梅里竟然屡教不改,让所有人都对他大失所望。卡塔尔王室花重金打造的欧洲新贵大巴黎,在埃梅里的调教下成绩惨淡,并且完全没有达到花这么多金钱所能达到的预期目标,所以本赛季结束后埃梅里的惨淡下课是大势所趋,众望所归。而接替埃梅里的是闭关两年的德国少帅图赫尔,他会带大巴黎打下怎么一片河山呢?

埃梅里“终于”下课 图赫尔接手大巴黎

图赫尔

首先,在战术方面,图赫尔的能力毋庸置疑,图赫尔是德国的教练资格考试仅有的两位得满分的教练,带领美因茨德甲七连胜,曾带领多特五年来夺得了第一个大赛冠军,欧冠面对拜仁皇马大打对攻不落下风,甚至能够取胜。

同时,图赫尔战术丰富多变,敢于创新各种战术都善于接受,大胆尝试。对球员也是,一视同仁,谁表现好谁就上,不会因为资历大小来评判上场时间,对球员要求也极其严格,在多特期间他不允许球员饮酒,对饮食要求也很高,综上所述,能看出来他是个野心巨大的教练,他的目标绝对不仅要成为一个优秀教练,还要成为一个战术上的变革者。

但同时,他的缺点也特别鲜明,就是性格方面固执,图赫尔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所以对球员的要求极其苛刻,无法掌控更衣室,他在多特执教两年,却和多特的两任队长关系都很紧张(胡梅尔斯和施梅尔策)同时和高层的关系处理的也很不好,在多特期间和多特首席球探闹僵,和多特主席瓦茨克的关系到后期也非常紧张,最终导致他拿下德国杯却下课。闭关两年,图赫尔应该改正了自己身上的不足,拿起全队身价加起来有8.5亿的大巴黎名副其实的“黄金”教鞭,无疑给了这个大胆变革的德国少帅更大的施展空间,我们也期待大巴黎在新的赛季能拿出一副崭新的面目,不仅仅用身价,同时用实力和成绩真正晋升欧陆豪门的席位。

(Fai_1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