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权健小将亚冠赛场抱大腿 冯潇霆一脸羞涩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57期球真妹又与您见面了。昨晚的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再次被中超球队淘汰出局,有球迷祝贺天津权健晋级,有球迷为广州恒大扼腕叹息,你怎么看呢?闲言少叙,我们快来看看本期的精彩内容吧!

球真妹第357期如约与您见面啦

天津权健客场2-2战平广州恒大,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历史性的跻身亚冠八强。赛后权健全队在天河体育场忘情庆祝,有记者拍到这样的画面,权健门将张鹭将帕托搂在怀里,情意绵绵……有球迷说,我猛一看还以为张鹭搂的是他媳妇,仔细看才发现是帕托,太小鸟依人了。还有球迷说:“一个球,好基友,一拥抱,一辈子!”

张鹭和帕托的故事

天津权健和广州恒大的比赛,权健小将苏缘杰为了阻止冯潇霆的进攻,居然采用了这样的动作……苏缘杰坐在地上,抱着冯潇霆的大腿,冯潇霆一脸茫然地看着裁判……有球迷说:“冯潇霆的表情好羞涩啊!”

苏缘杰抱冯潇霆大腿

苏缘杰“求饶”

江苏苏宁本赛季在新帅奥拉罗尤的带领下,成绩一路突飞猛进,奥拉罗尤也深深赢得了江苏球迷的认可。但是有一件事却在江苏苏宁球迷内部产生了严重分歧,那就是——奥拉罗尤到底是更像熊大呢?还是更像熊二呢?球真妹觉得,奥拉罗尤还是更像灭霸吧!

奥拉罗尤更像熊大呢?还是熊二?

关于奥拉罗尤更像熊大还是熊二或许有争议,但是关于“京城梁启超”却不会有人有不同意见吧。在北京国安主场2-2战平广州富力的比赛中,电视镜头捕捉到NBA巨星马布里也出现在了国安的看台上。马布里身穿国安队服看完了整场比赛,有球迷发现,马布里来中国这么多年,怎么越来越像中学课本里的梁启超了啊!

国安球迷马布里撞脸梁启超

上轮中超联赛,江苏苏宁主场1-0小胜势头正猛的大连一方。本场比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小将黄紫昌的进球,恐怕比赛最后阶段门将顾超的抽筋了。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一球落后的大连一方疯狂进攻,江苏苏宁门将顾超忽然倒地不起,原来是抽筋了,在队友的合力治疗下才重新站了起来。有球迷说:卡拉斯科来中超真是长见识了,连门将抽筋都见过了,西班牙肯定没有吧!同样情况,上海上港客场1-2落败长春亚泰的比赛中,胡尔克也见识到了门将抽筋。

门将顾超抽筋

还是在江苏苏宁和大连一方的比赛中,有记者拍到看台上,居然有学生球迷一边看球一边写作业。有球迷感叹,“看球学习两不误,赞!”还有球迷说,用宝贵的写作业的时间来看球,中国足球有希望了!呃,你怎么看呢?

看球学习两不误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romanriquelme”:恒大又被中超球队淘汰了,恒大王朝过去了,唉。

中超代有球星出,各领风骚三五年。

Q2 网友“TT77”:张玉宁还是回来吧,在德甲坐了一个赛季板凳了。

青春易逝,踢球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还是回来吧!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