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有这种操作?比利切克要用跆拳道训练冲传手

爱国者的冲传手们要学习新姿势了

腾讯体育讯 如果在NFL有那么一位教练总是不安套路出牌,做事违反常理的话,那一定是新英格兰爱国者主教练比尔-比利切克。所以当这位老头决定雇用一位跆拳道黑带选手加入教练组帮助队员 训练冲传的话,请不要感到意外。

根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爱国者雇佣了知名格斗专家乔-金为冲传顾问,他将在2018赛季指导防守组。金加入爱国者教练团队意味着这位跆拳道大师与比利切克再次重逢,他曾在1992年与比利切克在克利夫兰布朗队共事过一段时间,当时他就以跆拳道专家的身份帮助比利切克治军,由此可见早在26年前比利切克的想法就已经超越常人。

金第一次进入联盟的时候,比利切克在克利夫兰布朗出任主教练,两人一直合作到1995年,之后二十多年的时间里,金还曾经在联盟其他9支球队效力过,能力得到广泛认可,其中包括堪萨斯城酋长、芝加哥熊和华盛顿红皮等球队。

爱国者上赛季的冲传从数据上看并不是特别糟糕,他们一共取得42记擒杀排名联盟第七。但是在超级碗里,爱国者的冲传根本无法越过费城老鹰的进攻前线,尼克-福尔斯在舒服的口袋里扔出373码和3记达阵无情的摧残着爱国者的防线,最终爱国者以33-41遗憾败北。

据悉,金会将他这几十年来的经验倾囊相授,帮助每一位冲传手训练步伐和用手的技巧,用格斗的原理提高他们的冲传能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爱国者的防守组前线今年会更加出色,因为除了金指导加入之外,还有大批优秀人才的涌入。他们从自由市场签下冲传手阿德里安-克莱伯恩,还交易来了丹尼-谢尔顿。

谢尔顿效力布朗期间曾经有幸得到过金指导的指点,看起来他是这位前美国跆拳道国家队队员的忠实粉丝:“过去的一年我有幸和金一起工作过,我真的觉得在他的帮助下,我的冲传能力有所提高。感谢你对我的帮助,你是最棒的。”谢尔顿一月份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当今联盟,像金这样越来越多的“外行人”正在发挥自己的作用,今年早些时候,阿隆-唐纳德也曾经发布一段视频显示他正在用刀子进行格斗训练,目的是提高他的反应速度。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