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复出!战亚泰铁定出场 如何排兵考验施密特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文/赵宇)本周末,国安队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也是球队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好消息是,张稀哲已经停赛解禁,施密特已明确表示他这场比赛肯定会参加。不过由于国安队中前场球员的状态都非常好,究竟替谁,怎么安排阵容,这个也需要施密特动一番脑筋了。

国安与亚泰的比赛,张稀哲将解禁复出

谈到张稀哲解禁是否参加跟亚泰比赛问题,施密特给出了明确的答复:他肯定参加。但德国人也知道,目前国安队中前场球员的状态都非常好,张稀哲复出之后究竟怎么安排,做什么样的打算,这也是个问题。

“像这种问题交给我就好了。”施密特笑着说,“目前大家状态好,队内技术流队员还很多,要给所有人充足时间的话,还是挺棘手的。巴顿和韦世豪王子铭都是前场攻击手,这些元素加起来都需要我来考虑。还有于大宝和胡延强,都需要我来考虑。”

不管人员怎么调整,施密特的战术思路都不会改变,他表示自己会根据球员来设计战术,设计比较适合球队的打法,“我们需要更关注核心球员的特点,比如说奥古斯托、朴成、比埃拉等,他们都是技术流他们很容易控制比赛节奏。在目前我们的比赛中,通过传导来达到我们的目的。如果让我们打防守反击,就比较困难了。但是在防守端,还是需要加强。特别是丢球之后的就地反抢,目前来看在联赛中做的不错。”

在肯定球员们表现的同时,施密特也表示球队需要通过反抢可以有效的限制住对手的反击,“需要所有队员来协同防守,另外在我们的后场组织,也需要有完备的组织。这些都需要我们继续加强。球队打我们都靠反击,我们的任务就是在防守中不能给能力很突出的外援太多机会。这不光是中卫的任务,是所有人的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