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若进欧冠将斥重金补强 有意挖角曼城队内德国国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夏季转会窗开启,各支球队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球员以补强阵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如果国际米兰能够挤进意甲联赛前四位,顺利杀进欧冠的话,他们将求购曼城阵中的德国国脚京多安。

目前,意甲的争四形势还未明朗,意甲联赛37轮战罢,国际米兰积69分排在第5位,距离排在第4位的拉齐奥仅差3分。联赛还剩一轮,而国米最后一轮的对手正是争四的直接对手拉齐奥。所以,只要国际米兰最后一轮战胜拉齐奥,他们就将进入前四获得下赛季征战欧冠的资格。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如果国际米兰最终能如愿获得下赛季欧冠的资格,那么他们将在今夏斥巨资补强球队阵容,曼城中场京多安就是他们的首要目标。据悉,苏宁集团愿意花重金为国际米兰引进这名德国国脚,以期待在下赛季的欧冠赛场有所作为。

不过,曼城本赛季夺得了联赛冠军,完成了瓜迪奥拉在曼城的第一步,下赛季曼城队势必为了欧冠冠军和卫冕联赛冠军而更加努力,曼城方面很可能在没有替代者的情况下不愿意放走京多安。

现年27岁的京多安成名于多特蒙德俱乐部,在多特蒙德效力的五年,期间一共为球队出场了157次并且打进了15粒进球。在2016年以27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加盟曼城队,不过在加盟初期受到不少伤病困扰,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49次,有6个进球和7次助攻的数据,并随队夺得了本赛季英超的联赛冠军。而他也凭借本赛季优异的表现入选了德国队征战世界杯的27人初选名单,不过按照京多安的能力,如无意外将随队前往俄罗斯。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