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维尔:不希望利物浦欧冠登顶 凯恩是英格兰精神支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每日邮报》消息,加里-内维尔谈及欧冠表示不希望利物浦夺冠,另外认为瓜迪奥拉有可能带领曼城建立新的王朝,以及表示哈里-凯恩就是目前英格兰的精神支柱。

凯恩是英格兰的精神支柱

前曼联名宿首先对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表达了看法。“足总杯我希望曼联夺取冠军,而我的好友C罗纳尔多,希望他在欧冠上演帽子戏法,利物浦能闯入欧冠决赛,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成就”。代表曼联时期,内维尔一直就把利物浦视为宿敌,如今对于红军依旧毫不客气。

内维尔怀念效力曼联的那段时期,是“漂亮足球”的真实体现,认为瓜迪奥拉有可能让这支曼城走上高峰。“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都无法让曼联变得‘美丽’,弗格森治下的曼联,才是真正的赏心悦目,那时候在场上经常忘记了胜负,还想着什么1-0主义,太可怕了吧,弗格森时代的曼联才是真正的‘理想主义’的足球,我在曼联21年,很高兴有那么长的一段时光”。

内维尔继续说道:“有那么一段时期,是2003-2006年,曼联踢得也不好,称不上漂亮,那时候我们没有踢出好的水平,游离在漂亮足球的边缘。你可以认为当时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摧毁了我们。”穆里尼奥在2004年上任蓝军主帅,借助阿布能源资本大肆扩张,连续2年夺取了英超冠军。而那个时候,曼联正处于低谷时期。

“如今看来,曼城有这样(漂亮足球)的趋势,如果用一个词汇来形容:压力。他们的踢法很有压迫感和统治力,这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这和曼联完全不同,在我看来,当曼联聘请穆里尼奥的时候,曼城已经在计划邀请瓜迪奥拉了,他们两人在西甲有过角逐,如果下个赛季,曼城还能夺冠,那属于曼城的时代或许真的来了,但如果穆里尼奥能够遏制曼城,将会再次让英超变得充满话题。

内维尔作为昔日英格兰黄金一代,有过85场出场记录,对即将来临的世界杯,大内认为哈里-凯恩对英格兰极为关键。“顶级球员往往能帮你渡过难关,就像贝克汉姆、鲁尼一样,凯恩同样如此,我还没见过谁能持续那么长的高峰期,即便在过去两个月,他被质疑有所下滑,但是他一直在进球。英格兰需要多一些像凯恩、阿里这样的球员,但是世界杯,还需要一些运气眷顾。”英格兰自1966年那一届夺取世界杯冠军后,迄今为止最好成绩不过8强。

作为斯科尔斯的好友,内维尔认为斯科尔斯还没有做好教练的准备:“去年他去接受了奥德汉姆的面试,但没有成行,我也认为格雷厄姆(斯科尔斯竞争对手)是更适合这份工作。”目前斯科尔斯与内维尔是同行,都在媒体电台担任解说评论。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