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否认引进登贝莱传闻 称夏季转会期不更换外援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文/赵宇)马上夏季转会期就将到来,国安是否要对外援进行调整?主教练施密特接受采访时强调这种可能性不大。对于登贝莱要加盟球队的传闻,他也给予否认。

国安主帅施密特

施密特表示,自己从来没听说过登贝莱要加盟的消息,“现在预计我们在夏天不会有任何动作,如果有的话也只能是微调。球队内援名额已经用完了,四个外援都有合约在身,他们四个只要有上场都有很出色的发挥。”

“我的注意力都在现有球员的身上,虽然打得不错,非常顺,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我们也需要为将来做出打算,为后面的转会窗口最准备。在这方面,我觉得球队还是有潜力的。不光是外援方面,在内援方面也需要发现和挖潜。”施密特说。

施密特表示,球队未来两个月的间歇期主要是休息,“这样才能更好的打联赛接下来的比赛。在现有联赛中会不断调整,会根据球队情况来改变,在防守端需要加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