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每场比赛争胜目标不变 不想给球员争冠压力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文/赵宇)

今日中午,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与媒体进行了交流,对过去一段时间的联赛进行了总结。施密特表示,自己现在很满意国安队目前的表现,球队要扮演好挑战者的角色,向联赛前几名发起冲击。

施密特满意球队表现

施密特表示,自己对球队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很满意,“在逆风球的情况下也可以展现出拼搏精神,我们有一个持续高水平的输出。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需要咬紧牙关,保持高水平的发挥。世界杯间歇期时间比较长,希望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开始练习下半段的征程。”

国安队目前积分比较靠前,这也是施密特比较满意的,“但总体来说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在所有的比赛中球员都拼尽了全力。但很多时候决定结果的不是是否努力,而是是否能在比赛中把握住机会。关于其他对手的情况,我没有太去关心。联赛目前还是比较激烈的情况,自己和竞争对手的比赛都是这样的情况。中超目前的实力比较接近,在过去几个赛季实力突出的球队在本赛季开局阶段没有表现出来应有的统治力。”

施密特强调,球队与联赛初期定的目标完全吻合,“我们的目标是在联赛中充当挑战者的角色,向联赛前几名发起冲击。即便是在对强队我们也展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实力。我们球员有明显的进步,在发挥的稳定性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在战术执行力和心态方面都有明显的成长,现在球队很团结。需要我们在赛季中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保持‘挑战者’的心态。”

谈到冠军的问题,他说:“关于争冠,也不是非此即彼的关系。不要给球员太大压力,调整好他们的心态是最重要的。虽然我们也赢了平了一些比赛,但目前为止我们的心态还没有改变。广州恒大在亚冠出局之后单线作战,在联赛中的竞争力会上升。他们的人员配置更好,我们算是在建立一支新的球队。一切都在改变,我们在冬窗有一些动作,但是想达到对手那样的配置,还需要时间和调整的机会。这个夏天名额已经用完,以及基本没有什么引援的机会。俱乐部的压力也很大,并不能改变我们每场比赛全力争胜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