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发战鲁能海报 米克尔阿奇姆彭变身活宝秀中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第11轮天津泰达队将坐阵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赛前,天津泰达官方媒体发布了一张好玩的海报,前几日米克尔和阿奇姆彭接受采访时用标准的普通话说出“非常好,漂亮”两句话,而泰达队的海报也以此为主题。

天津泰达队赛前海报“非常好,漂亮”

天津泰达队上轮联赛,在客场1-0小胜长春亚泰,阿奇姆彭再一次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而泰达队也在积分榜上悄悄的来到了第8的位置,离榜首球队仅有5分之差。本场比赛面对上轮同样在天津作战的鲁能,泰达队势必想延续自己良好的状态,缩小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

而山东鲁能方面,上轮联赛与天津权健战成1-1平,凭借王大雷压哨助攻佩莱的进球,在天津艰难的带走一分。本场比赛,面对同样来自于天津的权健队,能否一改上周的颓态,力争登顶中超联赛积分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