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众星剑指足总杯 马塔:夺冠就是成功的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 2017/18赛季英超已经结束,而曼联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将是在本周六足总杯决赛迎战切尔西。曼联一众球星纷纷表示,曼联一定要拿下足总杯冠军。

马塔称足总杯夺冠就不算失败

本赛季,曼联在英超联赛落后冠军曼城多达19分,联赛杯和欧冠又早早出局,为此,曼联球星都希望能够拿下足总杯冠军,从而避免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毕竟曼联上赛季起码连夺了联赛杯和欧联冠军。

琼斯在足总杯半决赛帮助曼联击败了热刺

琼斯希望足总杯决赛能够结束他的杯赛决赛厄运,因为他在2016年足总杯决赛坐满了90分钟替补,上赛季欧联决赛又因伤缺阵。琼斯说:“在那次范加尔执教时的决赛,我没能上场,虽然不爽但很合理,欧联决赛,我在愚蠢的时间受伤了,我以为我赶不上决赛,但赶在决赛前伤愈,但教练也许认为我刚伤愈,体能不够,你会对此很失望,但你也会理解。希望我能够有机会在决赛首发,虽然那是教练的决定。”

德赫亚说:“我相信对于一个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就算联赛第2也是不够好,我们必须努力奋斗去赢得一些什么,我们现在有这个机会,我们拿到第二也得不到什么,在最后,冠军才是重要的,这是俱乐部和球迷配得上的,这是俱乐部的责任——杀进决赛并且夺冠,继续让俱乐部变得更加伟大,我认为那是最重要的。”

阿什利-扬说:“如果我们在周末赢球,并且夺得联赛第2,这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但如果你问问球员教练们,我们最需要的是赢得联赛冠军,我认为那(没能夺冠)令我们非常失望,但整体来说,这仍是一个出色的赛季,如果我们赢得足总杯冠军,那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赛季。当然,我们都对决赛感到非常兴奋。”

“每个人都想首发,都想要上场,我也不例外,我想要参加足总杯决赛,没有比爬上那些楼梯捧起奖杯更棒的事了,希望我们可以做到。”从左边锋改打左后卫的阿什利-扬不但锁定了一席曼联主力位置,还因此得到了索斯盖特的重用,有望参加今夏世界杯。对此,阿什利-扬也很满意:“对我来说能够每周上场是一个巨大的鼓舞,我现在踢新位置,我感觉我能够适应,我有很好的足球大脑,我知道怎样站位,何时该进攻,何时该防守,我本赛季都很享受,并且比我想象中变得更好,我已经重返英格兰队阵容,希望阵容公布的时候会有我的名字。”

而马塔也同意阿什利-扬的看法,称足总杯夺冠就证明本赛季不算失败。这名西班牙中场还指出,对切尔西的决赛将是曼联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马塔说:“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因为我们总是冠军的竞争者,如果有某年没能力争冠,许多人就会说我们失败了,但那不是真的。我们想要夺得联赛冠军,但本赛季并不糟糕,我们仍旧有机会赢得足总杯冠军,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消极的赛季。因此现在对我们来说,足总杯决赛就是赛季之战,这是一个特别的冠军,我们都梦想夺冠。”

对于决赛对手,曾效力切尔西并且2次被评为蓝军赛季最佳的马塔当然比任何队友都要熟悉:“对我来说,这场比赛的关键是从一开始就要努力拼搏,并且攻进第一粒球,切尔西在防守上非常强,我们需要打穿他们的防线,这是一场50-50的比赛。”

“切尔西是我在英国的第一个家,我在那里有过美好的回忆,但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的工作是在决赛击败他们,这会是一场困难和复杂的比赛,不会有太多进球,但第一粒进球很关键,因为那会改变一切。”对于下赛季的展望,马塔也坚信曼城不会统治得太久:“人们说曼城会统治英超好几年,我不认为是这样,英超很难踢,我不认为他们会连续3、4年夺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