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了?阿尔特塔出任阿森纳主帅 巨头出面亲自面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英《每日星报》等多家英媒披露,阿森纳高层已经准备约谈阿尔特塔,年轻的西班牙人极有可能接任温格,成为新任阿森纳主教练。

阿尔特塔极有可能入主阿森纳

该报披露,下周一阿森纳最大股东斯坦-克伦克将与阿尔特塔展开会谈,应该是具体合同的细节问题,然后将任命阿尔特塔出任阿森纳主帅职务。

目前还有一重要动向预示阿尔特塔成为阿森纳新帅,温格遗留的教练组基本上已被阿森纳清洗一空,包含队医、体能、守门员教练等多达6人。这其中有大家熟悉的温格助教鲍尔德,作为曾经阿森纳王朝的后防4老,鲍尔德也准备在今夏离开阿森纳,前往老东家斯托克城履新。

就在昨天,《卫报》、《太阳报》透露鲍尔德不情愿与阿尔特塔、纳格尔斯曼等年轻教练合作。2012年,鲍尔德接替莱斯担任温格助教,而阿尔特塔当时的身份还是阿森纳球员,这让鲍尔德无法接受再成为阿尔特塔的助手。

另外,权威天空体育给出的主要阿森纳主帅候选之一阿莱格里,目前已经与阿森纳越走越远。《每日星报》透露,阿莱格里这一周很不开心,意大利人本有意愿前往北伦敦执教,但基于阿森纳无法满足阿莱格里的薪水待遇以及阿森纳的转会资金要求,囧叔已经对阿森纳不抱希望,为此,阿森纳CEO加齐迪思还和董事会另外一名股东桑希尔发生了不愉快,后者是希望阿莱格里当选,认为其资质能力更胜一筹。另外,阿莱格里的家人也希望其留在意大利。

与此同时,据英媒体了解,另一竞争者纳格尔斯曼也不可能前往枪手执教,后者已经确定百分百留在霍芬海姆。这让阿尔特塔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

瓜迪奥拉也暗示阿尔特塔可能离开曼城。“我希望他会留在这里(曼城),来即将开始的下一个赛季,但是他执意要走,我也表示支持”,瓜帅在听闻阿尔特塔与阿森纳的传闻后如此回复。

自温格宣布主动卸任以来,阿森纳新任主教练的候选已经叫嚣了近一个月,冗长、拖沓,这秉承了阿森纳向来的办事风格。众所周知,今年的英超转会窗口相之以往将提前到5月17日,也就是明天就将打开,恰逢今年又是世界杯年,留给阿森纳新帅调配人员、转会备战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少。

温格时代的阿森纳,前半程“高开“,后半程“低走”,而且近两年低谷陷的更深,连续两季无缘欧冠,本赛季更是四大皆空。阿尔特塔资历尚浅,这位在阿森纳高层看来“更经济”“更符合阿森纳风格”的西班牙人能帮助枪手扫除阴霾,重见光明?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