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热身赛对手确定为缅甸 南京对垒鱼腩为亚洲杯预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5月26日国足的热身赛对手,将在南京对阵缅甸,而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约旦。

里皮将率国足对阵缅甸

足协在官网表示,“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与缅甸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比赛,将于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

此前媒体的报道称,国足将在5月26日坐镇南京与约旦进行热身赛,而且约旦进入了2019年的亚洲杯决赛圈。缅甸则是传统意义上的弱旅,未能进入2019年的亚洲杯决赛圈,两队最近的交手发生在2007年10月份的世预赛亚洲区资格赛阶段,国足以7-0和4-0的比分完成双杀轻松晋级。

足协媒体报名通知上,国足将在5月26日对阵缅甸男足

亚洲杯小组赛分组抽签之前,国足主帅里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2018年剩下的国际比赛日,国足将找亚洲球队进行热身,而不再寻求与世界强队过招。国足亚洲杯小组赛的对手中,除了老冤家韩国之外,剩下的2支球队均是首次入围亚洲杯决赛圈,分别是菲律宾和吉尔吉斯斯坦。找缅甸热身,也符合国足热身思路,为亚洲杯比赛进行系列预热准备。

由于年初中国杯部分国脚被里皮认为“出工不出力、没有国家队荣誉感”,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里皮征召了6名U-23球员,包括了本赛季在中超崭露头角的苏宁新星黄紫昌,以及上港的陈彬彬。除此之外,以往的国脚大户恒大,本期只有郑智、曾诚、邓涵文和张琳芃4名球员入选。里皮接受采访时多次强调,亚洲杯之前要为国足完成更新换代的任务,从新一期国足的名单中,也可以看出银狐真的下了换血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世预赛亚洲区资格赛阶段PK缅甸的2场比赛,如今仍在踢球的球员包括了杜威、杜震宇、王栋、杨智、周海滨、刘健和蒿俊闵等人,而且那也是刘健的国家队首秀,此外作为现役国脚,蒿俊闵不偏不倚落选了新一期的名单,将错过和缅甸的再次相遇。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