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间不多了!萨里解约条款即将到期 一周后切尔西需掏巨额赔偿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近日萨里成为了几家俱乐部争相聘用的热门主帅人选,英超豪门切尔西便是其中之一。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目前切尔西只有一个星期来尽快敲定萨里的加盟,否则他们将面临要支付巨额的费用的情况。

留给切尔西争取萨里的时间不多了

本赛季的英超已经结束,切尔西最终未能进入联赛前四而失去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主帅孔蒂在本赛季的排兵布阵和用人方面受到了不少质疑,尤其是最后两场争四生死战,孔蒂在最关键的战役里轮换了大部分常规主力,以至于球队两战1平1负彻底无缘前四,有媒体报道不少球员不满孔蒂的指挥,而今夏孔蒂很可能将离开切尔西。蓝军也在紧锣密鼓的寻找新任主帅,目前那不勒斯的主帅萨里是切尔西的头号目标。

据悉,那不勒斯主帅萨里的合同还剩下12个月就将到期,他的年薪也相对较低,只有130万英镑。萨里的执教能力得到了足坛不少人的认可,在那不勒斯3年期间,萨里没怎么动用球队转会资金,用现有的球员搭建了一支非常快速、简洁、极具威胁的球队。不过,本赛季萨里在意甲联赛冠军的争夺中最后输给了尤文图斯,所以萨里有意愿在今夏进行一些强援的引入,以期下赛季能卷土重来。不过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则不愿意花更多的钱,他更倾向于一些青年才俊来作为补充。

而目前的最新情况是,不少意大利媒体报道,那不勒斯已经先下手准备萨里的接任者,安切洛蒂则是那不勒斯的头号目标。据悉,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和安切洛蒂进行了多次电话交谈,并称双方将在5月21日见面进一步交流,双方最快将在本星期内就会达成协议。

萨里加盟切尔西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之前那不勒斯的中场球员若日尼奥和朋友的谈话被媒体披露,他表示萨里即将带他一起加盟蓝军,这让萨里接任切尔西主帅的消息进一步被确认。

不过根据英媒《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留给切尔西谈妥萨里转会的时间已经越来越紧迫了,原因是萨里和那不勒斯的合同中有一项解约条款,解约金额为700万欧元,但是合同中有期限,那就是5月22日到期。也就是说,切尔西如果能在5月22日之前谈妥萨里的转会问题,那么蓝军就只需要支付给那不勒斯700万欧元的解约金即可;如果切尔西和萨里的谈判超过这个期限,那么这个7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将废除,切尔西就需要支付一笔巨额的赔偿金才能将萨里带到斯坦福桥。不过,英国媒体没有披露这笔巨额赔偿金的具体数额。

之前有媒体报道这个解约金条款的期限是5月31日,但今天《每日镜报》更正了这个日期也就是说,留给切尔西的时间只有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了。

另外,据悉萨里的谈判里还包含了那不勒斯中后卫库利巴利的转会问题,俱乐部对这名中后卫标价达到1亿欧元(8800英镑),球员本人也有意愿跟随萨里前往切尔西。所以,这笔转会很可能很难在一星期的时间内完全达成一致。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