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瞄准蓝军门神:合同剩一年 自由身加盟了解一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随着各大联赛陆续收官,夏季转会窗也即将开启,各个俱乐部都已经开始了引援筹备工作,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在今夏引进一名优秀的门将,不过这次的头号目标不是曼联门神德赫亚,而是切尔西的门神库尔图瓦,因为后者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合同只剩下一年。

蓝军门神库尔图瓦(图片源自网络)

尽管皇家马德里现在的门将纳瓦斯一直有着很不错的发挥,也随队夺得了不少冠军,并且也助球队杀进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但是皇马方面一直想引进一名世界级的门将来替代纳瓦斯。近几个赛季皇马一直想引进曼联门神德赫亚,不过曼联方面的态度坚决使得这笔交易很难成行。在过去的3个赛季中,皇马方面都和德赫亚产生过非常紧密的联系,不过曼联为了留住这名西班牙门神则为其标价1亿欧元,这样的高转会费使得皇马望而却步。另外,曼联方面近期正在进行和德赫亚的续约工作,据悉如果续约顺利,德赫亚将得到高达35万英镑的周薪,这也表明了曼联为留下德赫亚的决心。

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将目标转向了效力于切尔西的门将库尔图瓦。《每日镜报》表示,库尔图瓦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还剩下一年的合同,这给了皇马追求的机会。

今年赛季的下半程,切尔西曾和库尔图瓦进行过续约谈判,合同中为库尔图瓦涨薪至周薪20万英镑,不过球员本人一直没有在续约合同上签字。此前有消息称,库尔图瓦已经无心在切尔西效力,但他也并不会急着在今夏就加盟皇家马德里。

目前库尔图瓦与切尔西的合同仅剩下最后12个月,如果他选择不和球队续约、并且不愿今夏离队寻求转会,那么到了明年夏天切尔西很可能将面临人财两空的局面。英国媒体分析,库尔图瓦此举是为了能顺利的在明年夏天加盟皇家马德里做出的选择。因为他的家人在马德里,所以库尔图瓦打算履行完与切尔西的合同,再为蓝军效力一个赛季,明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皇家马德里。

不过皇马方面可能并不想等待一年的时间,因为担心一年这之间还会有变化。皇马方面考虑今夏就求购库尔图瓦,考虑到球员只剩下一年的合同,切尔西方面的要价应该也不会太高。

不过此前也有英国媒体报道,德赫亚还有加盟皇马的可能性,那就是著名经纪人门德斯今夏运作马德里竞技的门将奥布拉克加盟曼联,从而为德赫亚加盟皇家马德里提供可能。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