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钱多谁带走!4大豪门争抢中后卫 那不勒斯标价1亿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夏季转会窗即将开启,各支球队都开始了引援补强的工作,而转会市场上一些优质的球员则成了各豪门争抢的对象,比如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除了切尔西之外,英超豪门曼联和阿森纳都有意得到这名中卫,但那不勒斯方面为这名球员标价达到1亿欧元。另外,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有意争抢这名塞内加尔国脚。

库利巴利引四大豪门竞价大战

库利巴利是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中后卫人选,在为那不勒斯效力的4年时间,他迅速成长为了一名世界级的中后卫。今夏转会窗还未开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已经超过了4支,而且这些豪门都想在世界杯开启前尽快敲定这笔转会交易,因为他们认为库利巴利的身价会在世界杯之后得到更多的提升。

最早对库利巴利表示出兴趣的是英超豪门切尔西,本赛季的切尔西成绩不佳,最终也未能进入联赛前四名,将无缘下赛季的欧冠席位。而队中中后卫位置的人选在本赛季一直存在问题,大卫-路易斯很可能会寻求离队,而克里斯滕森太过于年轻还不能肩负重任,于是切尔西想要求购那不勒斯的中卫库利巴利。不过,这笔转会目前各方还在持观望的态度,原因是切尔西今夏很可能将进行换帅,而新任主帅的接任者很可能是目前那不勒斯的主帅萨里。也就是说,如果萨里能接任切尔西帅位,库利巴利很可能跟随恩师一同来为切尔西效力。

不过据《每日镜报》报道,曼联和切尔西也加紧了追求的步伐。阿森纳方面,本赛季排名联赛第6,也是无缘下赛季的欧冠席位。阿森纳高层希望今夏能重组后防线,至少需要引进一名优秀的中后卫来替代穆斯塔菲。而曼联自然也深知库利巴利的能力,目前的后防线并不稳固,不论是林德洛夫还是拜利都没能展现出持续稳定的发挥,而斯莫林也是状态有所下滑,曼联高层也在密切关注着这名塞内加尔中后卫的动向。

不过据英国媒体报道,那不勒斯方面并不是很愿意出售库利巴利,他们本赛季在最后阶段失去了争夺意甲联赛冠军的机会,于是下赛季他们还想更进一步,库利巴利作为后场基石,球队自然不想轻易失去这名年轻球员。于是,那不勒斯将为库利巴利标价1亿欧元,并且有意大利媒体报道,那不勒斯方面表示,1亿只是标价,而实际价格要看哪位买家出更高的价格,竞价才能带走库利巴利。

这个标价一出,目前英超的3大豪门中阿森纳的竞争力将会降低,因为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阿森纳给新任主帅今夏的转会资金为5000万英镑,所以如果只买一个中后卫就需要1亿欧元(近8800万英镑),这对于现在的阿森纳是不太现实的。而切尔西和曼联方面也是需要卖掉一些队内球员才能为库利巴利提供空间。

不过,除了英超的几个豪门球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非常想得到库利巴利。巴塞罗那本赛季的主力中后卫只剩下皮克和乌姆蒂蒂,维尔马伦和米纳还很难成为巴尔韦德关键时候的选择,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37轮,巴塞罗那被莱万特打进5球,这加速了巴萨高层引进中后卫的步伐,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库利巴利的合同中有7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这是巴塞罗那可以接受的范围。

这是目前已经浮出水面的4大有意买家,那不勒斯若真的决心为库利巴利标价1亿,那么这笔交易对那不勒斯来说是非常划算的。毕竟4年前,将库利巴利从亨克俱乐部带来,那不勒斯仅仅花了775万欧元。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