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大韩将亮相中伊战 辽媒:不会真刀真枪拼

郭少大韩亮相中伊战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中国男篮蓝队已经重新集结,准备月底在沈阳与伊朗国家队进行对抗赛,蓝队主教练杜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郭艾伦、韩德君现在没有随队训练,是因为经过一个漫长的赛季,教练组希望他们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但他们肯定会在沈阳亮相,包括胡金秋、李根等队员,归队之后先做一些治疗和康复工作。”

5月30日,杜锋带领的这支中国男篮蓝队就将与伊朗队交手,谈到对手的情况,杜锋说:“我看到了伊朗队的16人大名单,可以说涵盖了伊朗队的全部主力,伊朗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在国际篮联的世界排名里,伊朗队的排名是明显高于中国男篮的。”

而面对这样的对手,蓝队却将以比较年轻的阵容出战,前提原因就是要给老队员休息的时间,像易建联、周鹏肯定免战高悬,郭艾伦和大韩出场,也是在家乡球迷面前亮相而已,不会真刀真枪和对手去拼。杜锋说:“现在队中有些年轻球员是第一次来到国家队这个平台,还没有参加过国际大赛。对我们来说,打这场比赛还是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和伊朗队交手,对这些年轻队员来说,是职业生涯中非常宝贵的经历。希望通过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年轻人能学习到篮球层面的新知识,对他们未来的发展有好处。”

事实上,总的来看今年蓝队的比赛任务并不繁重,但杜锋表示,他仍然会在集训中高标准、严要求,杜锋说:“红蓝两支国家队,其实就是一支国家队,目的是让更多的年轻队员有上升的空间。这次集训队伍基本上都由年轻队员组成,后续会有老队员归队,我的目标还是先保证这些在队球员有高质量的训练,准备接下来的一系列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