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名宿:内少应该离开巴黎 在这里永远得不到重磅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最近的一段时间,有关内马尔会在今夏离开巴黎加盟皇马的消息不断被爆出,此事也吸引了媒体与球迷的目光,而巴黎主席对此却进行了辟谣,表示内马尔会2000%留在巴黎。对于内马尔是否应该留在巴黎的问题,众多足球名宿也是众说纷纭。前巴萨球星里瓦尔多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内马尔的问题,他力挺内马尔离开巴黎,否则的话永远不会赢得重磅的冠军。

内马尔在去年的夏天以2.22亿欧元的身价离开巴萨加盟了巴黎,摆脱了梅西阴影的内马尔本赛季在法甲发挥高光,但是法甲水平较低,因此内马尔的高光发挥含金量不高,而在欧冠遭到皇马淘汰更是说明了目前这支巴黎的真实实力。

最近一段时间,媒体爆料内马尔非常后悔去年夏天离开巴萨,并希望新赛季重返西甲,他渴望转投皇马并肩C罗。这一消息也引起了媒体的热炒,有的媒体称交易肯定会发生,而一些媒体对于此消息嗤之以鼻。

一些足球名宿也对此发表了看法,而在近日前巴萨球星里瓦尔多也谈起了自己的小老乡内马尔的问题,他说道:“如果内马尔不离开巴黎的话,他永远都无法赢得重要的冠军,欧冠才是最重要的赛事,法甲联赛的水平比西甲以及英超要低,他现在在一支没有历史的球队踢球。”

内马尔出道后就被认为是接班梅西C罗的球员,而从赛场上的发挥看,内马尔也确实有这样的潜质,对此问题里瓦尔多说道:“在我的足球年代里,很难出现这么出色的球员,因为有很多的竞争者。但是在最近的几年,其他球员始终都是梅西与C罗的陪衬,未来,我认为内马尔可能会得到一些填补足坛空白的机会。”

巴西队将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而在世预赛中发挥高光的桑巴军团也是夺冠热门球队,对此里瓦尔多说道:“我们踢球的时候巴西是最强大的,因为那时我们队内拥有罗纳尔多,他是足球历史上最强的球员之一,但是这届世界杯上巴西队也是我心中的热门球队。”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