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切尔西可以反弹 有信心赢得足总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结束,曼联与切尔西两队分别获得了联赛第二与联赛第五,同时两队在欧冠、联赛杯中也未能夺冠,因此即将到来的足总杯决赛对于两队都非常关键,输球的一方本赛季将会四大皆空。在这场红蓝大战前,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对于赢得足总杯非常有信心。

库尔图瓦有信心赢得足总杯

切尔西与曼联都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失意者,而与曼联联赛第二的成绩相比,仅位居联赛第五的切尔西还失去了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因此蓝军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足总杯决赛显然更为渴望。赛前,蓝军门将库尔图瓦接受了采访。

“我们对足总杯的决赛非常有信心,过去的几场比赛我们的发挥并不好(在联赛最后两轮还有进入前四可能的情况下,切尔西却一平一负,同时全队的斗志也非常低迷,尤其是在最后一轮对战纽卡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0-3输球),但是我们已经证明了过了在糟糕的表现之后球队可以实现反弹。”

“足总杯是不同的赛事,这与英超联赛不同,我们现在只需要为此而进行努力,这是现在最重要的,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起伏之后,我们可以用一次完美的发挥来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库尔图瓦说道。

库尔图瓦在切尔西发挥高光,也是球队的主力门将,但是他的家人都在马德里生活,因此媒体也不断爆出库尔图瓦将会离开切尔西重返西甲的消息,而马竞以及皇马都与库尔图瓦的未来联系在一起。对此,库尔图瓦表示:“现在我对于媒体的报道没有任何想评论的。”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