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萨中场变阵羞辱卡纳瓦罗 维特塞尔:早有预案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天津权健取得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了宝贵的亚冠席位。本赛季,作为亚冠的新生,权健在淘汰赛遇上曾经的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首回合战成0比0的情况下,次回合在客场以2比2淘汰对手,晋级八强之列。

帕托维特塞尔庆祝进球

“在主场拿下0比0的平局,其实对我们来说是可以接受的、比较好的结果,在客场我们必须要取得进球。”正如权健外援维特塞尔所言,球队面对恒大连番攻击的情况下,寻求反击的机会,并且在恒大两度取得进球后不到五分钟,顺利将局势扳平。“对手进球后的五分钟,我们马上进行反击。我完全集中我的注意力,注意力这一点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知道要在最快的时间里打入我们的进球。”

在上半时阶段,天津权健排出三中卫的阵型,“就像赛季初开始一样,对对方进行高压逼抢,对方就会起长传,这样我们就会很好控制一点球和二点球,也就可以打出自己想要的反击。”维特塞尔透露,在中场休息时间,主教练保罗·索萨将阵型切换至433,“教练让我们按照以前正常的方式去踢,每个球员的位置怎么盯人,把所有位置都清晰地告诉大家。”

谈到恒大的主力射手高拉特,比利时人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高拉特这个球员没有自己的位置,他的位置有太多自由,可以来到中场接球,可以去到后场接球,他们还有其他球员,所以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不过维特塞尔认为,不管怎么样,球队最终取得晋级的机会,队友都非常开心,接下来向着下一个目标前进。

除了权健的外援表现出色,本场比赛王永珀也成为主教练的战术体系下重要一员。“主教练比赛开始的时候跟我交代了一些话,比赛中场教练表示有可能变阵,最后对方换了343阵型。”王永珀表示,面对对手的变阵,保罗·索萨也很好地调整过来,“教练让我们改成433,让我来到右边前卫,主要是加强防守,因为对方左路进攻挺多。”

本赛季天津权健的战绩起起伏伏,联赛在主场更是未尝一胜,如今亚冠顺利晋级,王永珀坦言前面的确遇到不少困难,但幸好队友们都咬牙挺过来了。“比赛还有很多,要一场一场地踢,心气儿不能丢,还是希望尽快找回自己最好的状态,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