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不到!马拉多纳重新出山 竟在白俄球队担任这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马拉多纳通过他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宣布,将出任白俄罗斯布雷斯特迪纳摩俱乐部主席。

过去几天马拉多纳特别忙,忙找工作。马拉多纳原本是阿联酋甲级球队富贾伊拉主教练,但没能带领球队升入阿联酋超级联赛,不久前与球队解约。到现在各国媒体也搞不清到底是谁炒了谁。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多半是阿联酋球队炒了马拉多纳,但为了照顾球王名声,没有声张原因。

前一个饭碗没了,马拉多纳立刻寻找新收入。上周六,在迪拜,马拉多纳与他的律师马蒂亚斯-莫拉见了面,律师给马拉多纳带来了白俄球队布列斯特迪纳摩的橄榄枝。本周一,布列斯特的官员来到迪拜,与老马见了面。据西班牙和英国媒体披露,白俄球队提供了“一份肥约”。当时西媒披露老马将出任布列斯特主教练,而英媒披露他将担任体育总监。

周二晚,马拉多纳在他自己的INS账户上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我现在是布雷斯特迪纳摩俱乐部主席了,感谢他们给我的信任,这是一个新的成就。”球王就是球王,世界各国媒体全都玩不过他,既不是当教练也不是干总监,他直接当上了俱乐部主席!

球员时期的马拉多纳是无敌天下的球王,但退役后当教练,从未干得让人信服。马拉多纳曾经担任过2010年世界杯阿根廷队主教练,预选赛期间他累计召入了近一百名国脚,阿根廷战术踢得乱七八糟,每一场比赛都有从未见过面的球员一起踢球。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0-4惨败于德国,世界杯结束后阿根廷足协宣布与马拉多纳不再续约。

2011年,马拉多纳出任阿联酋阿尔瓦斯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签了2年合同,但只干了1年2个月就被炒掉,原因是战绩太差,联赛仅拿到第8,总统杯和酋长杯止步4强,海湾杯决赛点球失利。2017年5月,马拉多纳出任阿联酋第二级别足球联赛的富查伊拉俱乐部主教练,又是联赛第8,冲超无望,丢了饭碗。

好在球王的名气实在太响,此处不留爷,自有给肥约的其他地方。这次马拉多纳去白俄的布列斯特当主席,终于不用再当他从来没有干好的主教练了。如果马拉多纳能发挥好他的名气,替新东家招募几名物美价廉的阿根廷小妖,没准真能帮布列斯特踢出一片天地。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