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汇总】德州人迷你训练营开营首周喜忧参半

沃特森恢复良好

德肖恩-沃特森

德肖恩-沃特森(左二)在迷你训练营

腾讯体育讯 休斯顿德州人主教练比尔-奥布莱恩在迷你训练营接受采访时表示, 球队当家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的右膝韧带撕裂伤势恢复良好,能够在7月份准时参加球队的训练营。

“他在康复中做得很好,我认为他能够按计划参加球队的训练营,对此我们都感到十分兴奋。”

在今年三月份的一次采访中,奥布莱恩对于沃特森的伤情的描述是“恢复状况比预期要好,但是依然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去做。”目前看来这名德州人新星确实做得很不错。

沃特森在去年十一月份的一次训练中韧带受伤,在上个月的采访中,沃特森表示自己就是做好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并不去担心未来会怎样,也不知道他在球队的休赛期训练营中会进行什么程度的训练。

卡尔-马龙之子从NFL退役

KJ-马龙

KJ-马龙与父亲卡尔马龙

德州人迷你训练营也传出了一些令人遗憾的消息。

NBA名人堂球员卡尔-马龙凭借自己19年如一日的超高出勤率获得了“邮差”的绰号,可是看上去他的儿子KJ-马龙就这么没强悍的身体素质了。在本周一,KJ-马龙被休斯顿德州人队放进了伤病储备/退役名单。

在大学时代,KJ-马龙作为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进攻左截锋出战了两年。在上个赛季,他因为膝盖的伤病缺席了6场比赛。赛季后,已经毕业的他虽然获得了参加NFL联合体测的机会(40码5.34秒、卧推15次、摸高75cm、跳远2.6m),但最终依然在选秀中无人问津。马龙在4月同德州人签约,在上周末的训练营中,他表示自己的膝盖已经百分之百康复,并且已经完全准备好为自己在德州人争得一席之地了。

可是,在本周宣布退役的推特中,KJ-马龙表示自己膝盖并没有完全康复,这也导致他最终做出了“离开橄榄球”的决定,与此同时,他表示自己将为成为一名执法工作者而努力。

(Paprik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