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防补强!喉舌曝巴萨第二签 3500万敲定塞维后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 塞维利亚后卫朗格莱一直是巴萨补强后防的重要目标,在今天出版的《世界体育报》头版上,这家巴萨喉舌媒体确认,巴萨将会以3500万欧元在今夏签下朗格莱。

塞维后卫朗格莱

巴萨这两个转会期频繁有大手笔引援,但是他们的引援大多都集中在中前场,本赛季球队在后防线上的补强远远不够,唯一冬窗引进的米纳上周末还因为灾难性的表现被外界痛批。所以今年夏天引进后卫就成为了巴萨的重要目标。此前已经有多名后卫球员的名字与巴萨联系在了一起,其中就包括塞维利亚后卫朗格莱。

朗格莱去年年初从法国南锡俱乐部以540万欧元加盟塞维利亚,随后他就成为了俱乐部的绝对主力球员,本赛季他已经代表球队出场54次,是塞维利亚打进欧冠八强的重要功臣。虽然朗格莱对于塞维利亚非常重要,但是巴萨想要引进这名法国后卫并不需要在谈判上花费太多精力,因为朗格莱的合同里有3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存在。今天出版的巴萨喉舌媒体《世界体育报》就在头版报道了巴萨敲定朗格莱的消息,巴萨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直接激活朗格莱3500万欧元的违约金,这名法国后卫也将成为继阿图尔之后巴萨第二笔今夏的转会引援。

巴萨后卫乌姆蒂蒂此前也被看做是朗格莱加盟巴萨的重要原因,不过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目前迟迟没能与巴萨完成续约的乌姆蒂蒂存在今夏离队的可能性。不过朗格莱已经决定接受巴萨的合同,无论乌姆蒂蒂是否下赛季继续留在巴萨。朗格莱的到来也能极大程度上缓解巴萨后防线厚度不够的问题。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