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去向未定 亲承将视球队引援情况而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 切尔西中场阿扎尔迟迟没能与球队续约,尽管此前一切都向着他与球队签下新合同的方向发展,但是近日阿扎尔却表示他会视球队引援情况决定未来。

阿扎尔今夏去向何处?

切尔西中场阿扎尔与球队的合同将会在2020年到期,他也一直是转会市场上许多豪门觊觎的对象。不过此前据英媒报道,切尔西愿意为阿扎尔提供一份周薪超过30万英镑的合同,而阿扎尔也一再强调自己在切尔西过得很开心。因此,大家都认为切尔西和阿扎尔签下新合同只是时间问题。

然而阿扎尔近日在接受英媒采访时态度却出现了转变,他表示自己并不急于与切尔西签下新合同,而是想要看看球队在今夏能够引进什么样的球员。阿扎尔说:“我觉得下一份合同可能是我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份,这也是我为什么不着急的原因,我还需要考虑很多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情是确定的,就是我在切尔西过得很开心。我还要等待球队今夏的转会操作,我想要球队引进好的球员,因为下赛季我希望能够赢得英超冠军。所以有很多事情我们都有待观察。”

阿扎尔的这一态度可能会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因为切尔西上赛季的转会市场操作非常糟糕,他们高价引进的球星诸如莫拉塔、巴卡约科等人发挥都不尽如人意,今夏将如何操作是切尔西高层必须认真考虑的问题。而且阿扎尔的去留将会直接影响到另一位切尔西核心球员库尔图瓦的未来,库尔图瓦同阿扎尔一样在转会市场上被豪门追逐。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