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红队内线竞争激烈 亚运会盼少些遗憾

王哲林:红队内线竞争激烈 亚运会盼少些遗憾

王哲林盼亚运会不留遗憾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文/张帝)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国男篮红队举行公开课。男篮红队主力中锋王哲林表示四年前仁川亚运会的经历并不美好,这次希望少些遗憾。

经过休赛期的恢复训练,王哲林目前身体状态保持不错,由于红队目前内线较多,彼此的对抗竞争也会相对激烈。对此王哲林表示:“红队现在有七八个内线,确实大家都在竞争,因为最后比赛可能去不了这么多人,所以这对大家来说也是有相互促进的作用。在训练场上大家对抗竞争,在防守方面团队会整体提高。”

王哲林对于红队的战术体系并不陌生,他在此前便参加了世预赛首个窗口期的赛事,本次的集训也基本延用了之前的一套战术。王哲林说道:“窗口期大家一段时间相互熟悉,看录像,在不断学习,所以现在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今年有一些新来的队员会出现问题,所以我们现在还在慢慢磨合。”

王哲林的国家队经历十分丰富,不过在他看来,四年前的仁川亚运会的经历并不美好:“美好都经历过了,也有一些遗憾,希望以后能少点遗憾,自己心里能舒服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