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喊下课?索萨天体逆袭 揭心路历程:要相信自己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在困难重重、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客场淘汰两届亚冠联赛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保罗·索萨率领天津权健队几乎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被喊下课”到“征服天河”,保罗·索萨坦言他一直向队员们灌输的“相信自己”的思想起到作用。

被喊下课?索萨天体逆袭 揭心路历程:要相信自己

索萨带领权健队杀进亚冠8强

过去一段时间,由于中超联赛成绩不佳、中国足协杯赛出局,天津权健队尤其是主帅保罗·索萨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多次响起“下课声”。内敛的葡萄牙人无论胜利还是失败都保持着一贯的态度,直到昨晚以淘汰两届亚冠联赛冠军、在与“前任”对抗中胜出的方式完成正名,保罗·索萨才忘情地展开庆祝。“祝贺我的队员们,他们获得了伟大的成就,我们历史性地进入到了淘汰赛下一轮。”保罗·索萨说,“昨天我就向他们灌输信心,相信他们一定会进球,而且不止一个。我们在对方主场球迷的压力下,战胜了亚洲最好的队伍之一。”

回顾亚冠联赛的心路历程,保罗·索萨直言主场打韩国全北现代队那场胜利是转折点,“从那时候开始我向队员们灌输‘相信自己’的自信,即使对手比我们强大,我们也有信心在90分钟内取得胜利。从资格赛到小组赛再到淘汰赛,我们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我希望我们把这种自信带到下一场中超联赛中,力争周日主场取得好成绩。”

天津权健队淘汰广州恒大淘宝队跻身亚冠联赛八强,展望未来保罗·索萨依然比较务实:“我希望上海上港队明天也能翻盘晋级,我们目前的表现已经非常好了,作为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级别比赛的队伍,再往下会更加困难,想要争取亚冠联赛冠军,我们目前还没有足够的班底,但我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做到。”

被喊下课?索萨天体逆袭 揭心路历程:要相信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