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局坑钱包!恒大亚冠斩4200万奖金 仅好于16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恒大主场2-2战平权健,因客场进球少无缘亚冠八强,结束亚冠征程。本赛季里,恒大的亚冠奖金仅有4200万,这也仅好于2016年时的1700万,创恒大队史第二低。

恒大无缘晋级八强

恒大16强出局获4200万奖金

本赛季的恒大,在亚冠赛场上仍然实行31031的奖金制度,赢球奖励300万,平局奖励100万,输球不奖不罚,每净胜对手一球奖励300万,每晋级一轮奖励1000万。

恒大在小组赛期间,取得3胜3平的战绩,总共拿到6个净胜球。3场胜利获得900万奖金,3场平局获得300万奖金,6个净胜球则拿到1800万奖金,总计3000万的奖金。由于恒大小组出线闯入16强,也获得晋级下一轮的1000万奖金,这也令恒大的小组赛总奖金数达到4000万。

1/8决赛面对权健时,恒大两回合皆同对手打成平局,这也令恒大获得200万的奖金。但由于恒大因客场进球少的劣势止步于16强,无法获得晋级奖金,从而今年的亚冠奖金总数也为4200万。

2013创最高2016无奈新低

恒大在2012年初次征战亚冠时,恒大在这一年里闯入到八强,但遗憾的不敌伊蒂哈德遭淘汰。恒大在这一年里,不只是亚冠成绩可以令人满意,也赚得盆满钵满,亚冠总共拿到6300万奖金。

2013年时,恒大首次夺取亚冠冠军,这也创造中国足球的历史。恒大不只是夺得荣誉,同时还有着巨大的收益,拿到了1.48亿的亚冠奖金,这也是恒大队史上获得亚冠奖金最多的一年。

2014年时,恒大止步于八强,这也令亚冠奖金缩水为仅有3200万。但恒大虽然早早出局,马云仍然追加了2000万“男人奖”,褒奖球队的拼搏精神,这也恒大的亚冠总奖金为5200万。

2015年时,恒大第二次捧起亚冠冠军奖杯,这也令恒大的亚冠总奖金数量再次破亿,拿到了1.265亿元。这也是恒大队史第二高的亚冠奖金数,仅次于2013年。2016年时,恒大在亚冠小组赛便出局,创造队史最差战绩,这也连累球队的亚冠奖金创造队史最低,仅有1700万。

2017年时,恒大遗憾的遭上港淘汰止步于亚冠八强。但面对港超霸主东方队的2场狂胜,以及主场5-1大胜上港,依然令恒大的亚冠总奖金数达到1亿!这也是恒大征战亚冠的史上,第3次奖金破亿!(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