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斯特:快船非常喜欢格里芬 无路可走才交易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今年的常规赛期间,快船队送走了球队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接受采访的时候,外号“logo男”的杰里-韦斯特表示,那是因为当时球队已经无路可走。

去年夏天,快船队将克里斯-保罗交易到了火箭队,球队一下子处于了停滞状态。休赛期,他们留下了布雷克-格里芬,但格里芬的伤病情况,让球队的未来黯淡。看起来,快船队必须更进一步了,但是球队在做这个决策方面却遇到了困难,因为格里芬和老板鲍尔默之间的关系。不过,最终杰里-韦斯特促成了快船队的交易决定。

2017-18赛季,格里芬从快船队转会到活塞队

“没有人想要去做那样的决定,尤其考虑到有那么多的人喜欢布雷克-格里芬,”韦斯特说道。“对于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尤其是对于鲍尔默,因为从个人角度来讲,鲍尔默真的很喜欢格里芬。但当时球队的状况就像是卡住了,球队已经无路可走。你需要弄明白,球队距离目标还有多远,球队怎么样才能到达那里。”

而鲍尔默回忆起了,当时做出这个决定有多么艰难。“如果你需要去这样做,不要害怕去做那个艰难的决定,”鲍尔默回忆称,当时韦斯特这样告诉他。“关于如何组建一个管理层,如何去思考问题,评估人才,韦斯特真的是一名超级巨星。”

去年夏天,快船给了格里芬一份5年总价值1.71亿美元的合同,如今,他们将这份合同甩给了活塞。通过那笔交易,快船队得到了布拉德利、托比亚斯-哈里斯、博班-马扬诺维奇还有2018年的首轮签以及2019年的次轮签。通过送走格里芬,快船也腾出了薪资空间,他们有机会去追逐那些大牌球员。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