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租借到期!曝原帅与辽宁谈转会 广东或成下家

原帅租借合同到期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原辽宁男篮球员原帅如今已结束了与山西队为期三个赛季的租借合同,而后场拥挤的辽宁队或也难以成为他下赛季的归宿。据多方消息透露,原帅正与多家俱乐部保持接触,并和辽宁队商谈转会事宜。

原帅出生于1994年,身高1米94的他司职后卫,并以精准的三分投射闻名。出身辽宁的他曾入选男篮国青队时,并在2013年的U19世青赛上表现抢眼,以48%的三分命中率场均投中将近5记三分。

2012-13赛季进入辽宁一队,开始CBA生涯。但在辽宁队他鲜有表现机会,于是其在2015-16赛季被球队租借至山西男篮。在山西的前两个赛季原帅表现尚佳,场均得分上双不说,三分投射也保持着较高水准。上个赛季原帅上场时间骤减,得分也下滑至场均4.5分。

结束租借合同的原帅若回归辽篮恐怕难有发挥空间,据相关人媒体人透露,广东是若干追求原帅的球队之一。上赛季广东后场人手不足,尤其缺少稳定的外线射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