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本托陷下课危机 重庆四连败战华夏不容有失

新华社重庆5月15日电(记者周凯)15日上午重庆斯威队举行球迷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球迷代表到俱乐部观看训练,和球员互动。不过本次球迷开放日俱乐部一反常态,没有安排主教练采访环节。记者了解到,球队四连败加上屡屡质疑判罚、口不择言,主帅保罗-本托正遭遇危机,俱乐部不安排采访就是防止他“言多必失”。

保罗本托帅位岌岌可危

联赛三连败,足协杯主场不敌大连一方,重庆斯威连续四场失利,足协杯无缘8强,中超积11分降至积分榜第12位。由于第13位的长春亚泰同积11分,第14位的河南建业积10分,重庆斯威已在保级边缘挣扎。近四场比赛,重庆斯威如出一辙,虽然场面上有一定优势,甚至一度压制对手,但有过程无结果,在关键时刻被对手成功反击,均以一球告负。连续输球,本托并未及时调整战术安排,却跟裁判较上了劲。比如在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本托多次对裁判表示不满,冲裁判大声咆哮。作为曾经的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本托不职业的言行也引起俱乐部的不满。一位俱乐部人士在一次训练中对记者说:“一味进攻,久攻不下又不注重防守,结果被打反击,提意见又不听,还老是跟裁判过不去。”虽然伊涅斯塔加盟的传闻一度让重庆斯威备受关注,但对重庆斯威来说,保级仍是当务之急,接下来球队将在客场面对华夏幸福。如果再输球,本托的帅位将岌岌可危。(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