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帅:早就说过我们能进球 现在谈争冠还早

腾讯体育5月15日广州(文/曾潇) 在天河体育场,天津权健取得了历史性的一次晋级。保罗索萨显然非常振奋,“我需要恭喜我的球员,我们完成了非常伟大的成就。”

权健主帅保罗索萨

他继续说:“我昨天就跟球员说,我们可以在这里进球,而且不止一次进球。他们也实现了,可以淘汰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在这么激烈的比赛,包括现场球迷对恒大的巨大支持,而我们的表现非常成熟。我们这样的班底,能够双线作战,淘汰最强的球队,这是非常非常惊人的成就,我的球员做到了。”

这场比赛也许是权健整个赛季的转折点,保罗索萨希望球队在联赛里也能走得更好。“我始终追求的是球队的进步,今天给了我们信心,让我们会坚持朝这个方向努力。从去年12月25日开始,我们就一起在工作,我们在亚冠的附加赛、小组赛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我觉得下一场是最重要的,我希望把这场比赛的气势带到周末的联赛里。”

展望接下来的亚冠征程,索萨仍然很冷静,他不认为球队现在就能畅想冠军。“我们的班底打到目前的状况已经很好了,尤其是我们第一次参赛,亚冠再往下会非常困难。如果要拿冠军,我们没有足够的班底进行轮换,我们无法在双线保持很好的体力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