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卡纳瓦罗调整未奏效 恒大地位已岌岌可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8亚冠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天津权健,天津权健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八强。央视进行现场直播,朱晓雨和董午志做出精彩解说。

卡纳瓦罗

恒大主场有优势,权健防反思路正确

两位解说谈到双方相互间很熟悉,“恒大和权健两队之间太熟悉了,不只是技战术的较量,更是心理上的博弈。广州的天气非常炎热,这场比赛也是双方意志上的比拼。”朱晓雨谈到心理战的因素,“两队先猜测对手开局怎么踢,再考虑自己应该如何踢。”董午志谈到场上首发的2位韩国国脚,“权敬源和金英权都首发出场,这2个都是入选韩国队世界杯名单的国家队队友。”

两位解说为权健支招,“恒大的主场很厉害,权健在场上主打防反没错。但权健在防反时,要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或对手防线的身后。”董午志对权健的外援进行点评,“权健利用帕托和莫德斯特这2位外援在前场拿住皮球,制造防守的混乱,再利用定位球威胁恒大的球门。维特塞尔上抢的时候,也对队友进行示意,在场上不要一味的退守。”

高拉特破门回放

高拉特和帕托相继建功,两队打成1-1。朱晓雨点评两队的表现,“恒大在开场24分钟时,已经创造9次打门的机会,权健的反击立体感也非常强。”恒大的传中不断制造威胁,董午志点评道,“只要恒大快速的进行球权转换,便会在球门前形成无人盯防的局面。场上的这种快速传递,往往能够寻找到对手防守的弱项。”

帕托破门

恒大2次遭闪电扳平影响很大

接着两位解说谈到这场比赛复出的郑智,“经过阑尾炎的手术,看出郑智的比赛感觉和体能恢复的都不错。对于郑智这样的球员来说,尽管有一段时间没打过比赛,但比赛的方式可能都已经深深的刻在自己脑子里,所以进入状态会很快。”上半时双方打成1-1,朱晓雨表示有利于权健,“这样的比分对权健也是有优势的,毕竟权健有着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

高拉特梅开二度

高拉特梅开二度,助恒大以2-1领先。两位解说进行点评,“权健在防守角球的过程中,采用的是区域盯人,却依然没能阻止高拉特破门。上半时的比赛里,高拉特和阿兰便曾找到死角形成攻门,权健在后防线的打造上,依然要进行注意。”但王杰再度闪电扳平,朱晓雨点评道,“现在对恒大的影响比较大,2次领先的情况下,还没有捂热乎便被扳平。毕竟只要是有进球的平局,便是权健晋级。”

王杰破门

卡帅孤注一掷

随着恒大的局势被动,董午志谈到恒大必须要加强进攻,“恒大的进攻会向雨点般砸向权健的禁区,接下来就看权健的这把伞好不好用。”当于汉超换下李学鹏全力进攻,董午志做出点评,“这也是卡纳瓦罗孤注一掷的表现,球队将阵型调整成三中卫并不是没有可能。”莫德斯特被换下场之后怒摔毛巾,朱晓雨谈到时表示,“对于有着强烈求胜欲望的球员来说,被换下场是永远不会感到开心的。”

恒大地位已岌岌可危

朱晓雨谈到恒大的处境艰难,“恒大的走势来看,足协杯已经出局,联赛虽然处于第一集团但却并没有排在榜首的位置。虽然恒大在亚冠赛场上,是中超成绩最好的球队。但连续2年在亚冠被中超球队淘汰,地位已经变得岌岌可危。”(点滴)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