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鹭惊艳2连扑叫板曾诚 终场前卧草让卡帅无奈投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亚冠津粤之战上演惊艳2连扑后,与权健一同来到天河的张鹭继续着神奇发挥。虽然此役权健没有在天体零封恒大,但作为球队队长的张鹭无疑为权健拿下恒大挺进亚冠8强立下了大功。

张鹭

亚冠“中超德比”首回合 曾诚闪耀津门

在本赛季开始后始终有着稳定发挥的张鹭,在亚冠权健与恒大首回合的比赛中,就有着在后场一夫当关的表现,力保权健城门不失。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亚冠中超德比中,恒大门将曾诚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在权健的主场,曾诚上演了“布冯附体”般的两连扑,连续封出帕托和莫德斯特的必进球。

张鹭连送神扑让恒大众将士无奈

来到天河,张鹭继续着稳定的发挥。在恒大的主场,张鹭也用一个惊艳两连扑“同场叫板”曾诚。第38分钟,郑智带球到大禁区前,随后他输送传中,冯潇霆迎球直接选择远射张鹭扑球时出现脱手。然而张鹭反应神速,他在脱手之后很快将球抱住。

张鹭封出冯潇霆射门

在这之后,张鹭继续着他的神奇表现,权健门将用一次世界级的两连扑,让昔日恩师卡纳瓦罗抱头表示无奈。比赛第39分钟,恒大输送挑传,古德利右路底线传中,黄博文将皮球一蹭,随后李学鹏和郜林的连续打门皆被扑出。李学鹏在这个过程中同张鹭相撞,张鹭一度倒地不起。

张鹭2连扑

随后,比赛转播镜头也给到了黄博文、李学鹏以及郜林的特写。对于张鹭的神奇发挥,黄博文还做出了一个夸张的表情表示深深的遗憾!

权健门神稳定发挥能否打动里皮

比赛来到了下半时,恒大在主场攻势不减。但张鹭仍然发挥稳定,在球队定位球防守时,他也不忘大声呼喊着队友们。不过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张鹭在稳稳拿下高空球后倒地不起。这样的举动也多少有些“卧草”嫌疑。

眼看张鹭做出这样的举动,比赛也行将结束,场边的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做出了一个转身摘下胸牌的动作,这更像是一种无奈放弃的举动。而权健想要在亚冠联赛走得更远,球迷也当然期待张鹭有着更为惊艳和稳定的表现。不知道张鹭在各条战线上的发挥,能否打动天体看台上的国足主帅里皮。(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