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话里有话?莫拉蒂:尤文图斯的确最强 但裁判会同情他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客场战平罗马,使得那不勒斯夺冠的理论可能也化为乌有,尤文图斯也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意甲七连冠。不过,尤文图斯的老对头,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对此似乎有话要说。

莫拉蒂的言论再引争议

莫拉蒂被问到了关于尤文夺冠的话题时先恭维了一番,“尤文图斯毫无疑问是意大利最强、最均衡的球队,这也得益于阿涅利家族经营的连续性。考虑到尤文图斯为意大利国家队输送了源源不断的人才,尤文的确是意大利足球的代表。”

不过,国米“老爹”真的会这么毫无顾忌地赞美死敌吗?答案是否定的。莫拉蒂话锋一转:“正因为尤文图斯强大的影响力,在意大利国内,裁判和其他的足球工作者也会对尤文图斯抱着额外的‘尊重’和‘同情’。”

实际上,不止莫拉蒂一人对尤文图斯在国内的一家独大颇有微词。之前,由于尤文图斯部分球员在对阵皇马的欧冠淘汰赛中对于裁判的言论,使得尤文图斯一度被推上风口浪尖,不少球迷认为尤文图斯是在国内联赛中被裁判惯坏了,才会对受到的待遇表现出强烈的反应。

莫拉蒂的这番话被公布后,许多尤文球迷都在网络上针对他和国际米兰进行了攻击。之前那不勒斯也因在争冠关键战中遭到争议判罚而忿忿不平。多年来大部分意甲的强队只能争夺第二,而目前看来,仍然没有一支实力足以抗衡斑马军团的强队能够打破尤文在意甲的统治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