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队长:欧联杯决定格列兹曼未来 希望皇马拿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马竞和马赛的欧联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打响,赛前,马竞队长加比接受了科贝电台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希望皇马能够赢得欧冠冠军,这样欧洲超级杯或许会成为马竞和皇马的德比之战。加比还回应了格列兹曼转会的传闻,他认为欧联杯的赛果可能会决定格列兹曼的去留。

格里兹曼与加比

关于格里兹曼想要转会巴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尽管马竞主席塞雷佐曾经表示下个赛季格列兹曼还会留在马竞队中,但是格列兹曼转会巴萨的各种消息还是满天在飞。曾有报道格列兹曼已经拒绝了马竞超过2000万欧元的年薪,执意要为更大的平台离开马竞加盟巴萨。按照之前格列兹曼关于正在和俱乐部谈续约,必须要拿下欧联杯的表态来看,如果说拿下欧联杯格列兹曼留在马竞尚有疑问,那么如果丢掉了欧联杯格列兹曼将会铁定离开。马竞队长加比接受采访也证实了这一点,当被问及格列兹曼和巴萨的转会传闻时,加比表示:“我认为格列兹曼的未来取决于周三欧联杯的比赛结果,他想要的就是赢得冠军。关于格列兹曼的那些消息,让我十分的困扰。”

本赛季的欧战赛场,马竞和皇马都打进了决赛,欧联杯马竞对阵马赛,欧冠皇马对阵利物浦。当被问及是否希望皇马夺得欧冠冠军的时候,加比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表示:“当然,我希望皇马夺得欧冠冠军,因为我想在欧洲超级杯上和皇马对决。”

对于托雷斯来说,今年夏天是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托雷斯进入了欧联杯决赛的大名单,想拿欧联杯冠军成了托雷斯的一个梦想。当被问及如果夺冠后是否会选择让托雷斯捧杯时,加比含蓄的表示:“我没有想过如果赢得冠军谁来捧杯,这些事情应该让他顺其自然。”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