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腿勇士登顶珠峰实时原音曝光 妻子深情通话关切安全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文/应虹霞)“现在,是2018年5月14日8点31分。我终于站在了我梦想了43年的珠峰(最高)的顶部。”夹杂着峰顶呼啸的风雪声,电话中传来夏老清晰而有力的声音,宣言自己登顶成功!

尼泊尔当地时间5月14日上午8点26分,北京时间10点41分,年近七旬的“无腿勇士”夏伯渝第五次挑战梦想之巅,终于成功登顶珠峰,实现了心心念念坚守43年的梦想。而他登顶珠峰的实时原音,亦在15日曝光。

这段总长仅为3分18秒的珍贵原音,是夏伯渝老人成功登顶后与珠峰大本营间的通话。它真实还原了老人登顶瞬间的感想,纪录了他与爱人的深情,让人热血沸腾,热泪滚滚。

就在5分钟前,夏伯渝老人历时7天的攀登,终于挑战冲顶成功,踏上了世界之巅!在确认登顶时间后,伙伴们兴奋地敲起了鼓,而老人也第一时间与珠峰大本营取得了联系,接受人们的祝福。

“不容易!夏老师您终于如愿了,我代表所有人向您祝贺!”大本营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听得出来声音很是激动。

“老夏,你听得见我吗?您一定要小心啊,一定要平安回到大本营!”此时此刻,夏伯渝老人的爱人亦守候在珠峰大本营。获悉夏老登顶成功后,爱人激动祝福之余,叮嘱夏老务必平安下撤,而老人也开心地回应说,“听到了!”

据腾讯体育了解,目前夏老一行正在顺利下撤大本营途中。15日16时51分,据前方后勤团队在朋友圈留言,预计今天无法到达大本营——让我们期待夏伯渝老人平安抵达大本营的好消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