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商业总监:中国将举办历史第1000场F1大奖赛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多场比赛中出现了“倒计时1000场”的标语

F1商业总监确认史上第1000场大奖赛在中国举行

本赛季迎来史上第68个赛季的F1即将在2019年迎来历史第1000场大奖赛这一特殊里程碑。实际上,F1从上赛季就已经开始对这一重要场次进行倒计时,在每一场比赛现场打上“倒数第1000场”的标语。西班牙大奖赛期间,F1商业总监肖恩-布拉切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曾考虑选择F1的诞生地银石,但最终确认2019年的中国大奖赛将成为F1历史上的第1000场大奖赛。

“我们希望让F1在迎接第1000场比赛时回归第一场比赛的举办地,但考虑到四月银石的天气我们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美国人说,“中国是办赛的一个好地方,也是F1未来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够在那里举办这一场比赛。”

本田认为红牛二队在西班牙大奖赛的成绩掩盖了日本厂商的进步

本田:“令人沮丧”的西班牙大奖赛隐藏了我们的进步

红牛二队车手皮埃尔-加斯利在巴林大奖赛中获得第四后,意大利车队在随后的中国与阿塞拜疆大奖赛中表现略为平淡。而在西班牙大奖赛中,加斯利在排位赛成功闯入Q2,但却在首圈发生的事故中遗憾退赛。赛后,本田认为在西班牙大奖赛中动力单元的进步被“令人沮丧”的比赛结果所掩盖。

“我们已经积累了不少经验,而且也从阿塞拜疆大奖赛中学到了很多。”本田技术总监丰田丰治说,“我认为我们实际上有挺不错的竞争力,但最终的比赛成绩令人沮丧,也盖住了我们的进步。巴库的比赛让我们提升了能量的管理,让我们能够更好的在比赛中对动力单元进行管理。”

博塔斯在西班牙大奖赛中获得亚军

博塔斯:如果我能够快0.05秒就好了

瓦尔特利-博塔斯在西班牙大奖赛中收获个人本赛季第三个亚军。而在排位赛中,芬兰人在排位赛中仅以0.04秒之差落后队友刘易斯-汉密尔顿错失杆位,也意味着梅赛德斯车手在正赛开始后未能处于最有利的争冠位置。

赛后,博塔斯表示自己仅需快上0.05秒就有可能争夺更好的位置。“假如我在排位赛中快0.05秒,那整个周末的结果就有可能会不一样。这是一条排位成绩很大程度上决定最终名次的赛道,所以假如排位赛落后,那就基本决定了正赛中的成绩。”

汉密尔顿庆祝胜利

汉密尔顿对冲击个人第五冠充满动力

在以统治性赢下F1西班牙大奖赛后,刘易斯-汉密尔顿将自己在车手积分榜上的优势拉大到了17分。而在经历了赛季初的表现低迷后,卫冕冠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将目标摆在了个人第五冠,并且坦言自己从未如此专注。

“其实从多个角度来看,这已经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艰难的一年了。而我对于世界冠军的渴望也达到了生涯最高点。我感受到的争冠压力和争冠激情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梅赛德斯车手说,“当前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