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回归国足角色依然是队员 或在客场战泰国中登场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文/赵宇)在国足公布的最新名单中,老将郑智赫然在列。之前一直有消息称郑智回归将会起到一定的管理作用,甚至跟李铁的角色有些类似,但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郑智更多还是担任球队队员,并且是队长,两场热身赛他可能只踢一场,客场与泰国队交手时登场的可能性比较大。

虽然已经38岁,但郑智目前的状态依然没有问题,他也是国家队非常依仗的球员。上次在南宁踢热身赛时,郑智就因为伤病等原因没有来到国家队。

其实像郑智这样的队员,什么时候来到现在的国家队都可以,首先非常熟悉里皮的战术体系,另外能力也没有任何问题,他只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郑智这次回归国家队还将担当起一些管理工作,但从现在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并不大,他还是队员,在队里担任队长,在精神和竞技层面起到一个榜样的作用,像郑智这样的队员,不管到什么时候都不会出现态度的问题,这也是很多国脚需要学习的。

考虑到郑智之前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所以国家队比赛他可能不会两场都踢。从现在情况分析,客场同泰国队比赛时登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如果只踢一场,那么他就将完成为国家队效力的99场比赛;如果两场全部登场,那么就将迎来自己为国家队效力的第100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