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入选国家队无疑问 中超巴西帮世界杯遇尴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巴西国家队公布今夏世界杯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公布了世界杯23人名单,内马尔领衔,在中超踢球的众多巴西球员仅有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入选,成为中超在巴西国家队的独苗。

奥古斯托入选巴西大名单

“傲骨”入选当之无愧

奥古斯托在来中超踢球之前,曾登陆过德甲赛场,在德甲的勒沃库森出场101次,奉献8球21助攻,对于当时还是年轻球员的奥古斯托来说,交这样的成绩单表现已实属不易;在2013年,他回到巴西加盟巴甲球队科林蒂安,在这里,他成长为中场核心,在2015年帮助科林蒂安赢得联赛冠军自己并获得巴甲MVP的奖项;2016年加盟北京国安。

在进入2018赛季的中超以后,奥古斯托成为国安场上队长,而带着臂膀上的队长袖标也让奥古斯托变得更加血性,更加顽强。在国安主场0-2落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时,奥古斯托在88分钟罚入点球后,跑向场边挥舞双臂让球迷制造声浪为主队助威的画面至今被国安球迷津津乐道。本赛季奥古斯托出场9轮奉献2球5助攻。

可以说奥古斯托从2011年起就开始进入巴西国家队,随着蒂特2016年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以后,奥古斯托就成为巴西队的主力中场。防守卖力,梳理进攻,脏活累活抢着干。主帅蒂特十分喜爱这个之前在科林蒂安的昔日爱徒,所以此番入选世界杯大名单“傲骨”当之无愧。

胡尔克无缘

中超众将仅入选一人?

对于奥古斯托能参加世界杯十分幸福来说,在中超效力的诸多巴西“前国脚”们而言就比较苦涩了。在中超效力的巴西外援有20人,其中9人曾入选巴西国家队,但此番都没能入选。

对于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纳内斯来说,在4年前的世界杯赛场上绝对是巴西铁打的主力,但在蒂特上任后三人始终没有赢得蒂特的青睐,状态也有所下滑。

巴西的锋线有些“过剩”,帕托、特谢拉、高拉特和塔尔德利尽管在中超已然是所在球队的“大腿”,但与内马尔、热苏斯和菲尔米诺等效力于欧洲诸强球员的竞争中败下阵来。

在巴西的后防线上,鲁能中卫吉尔也无法入围。蒂亚戈-席尔瓦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而在大卫-路易斯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蒂特选择信任马基尼奥斯和米兰达,这两名中卫也在世预赛的比赛中表现不俗,最终进入巴西23人大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