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提干!卡里克要当穆里尼奥助教 证明自己能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太阳报》消息,穆里尼奥助教法里亚已经宣布季末自立门户,曼联希望刚刚退役的卡里克可以担任这一职务。

刚刚退役的卡里克欲继续为曼城提供力量(图片来自网络)

就在上周末对沃特福德的比赛前夕,穆帅助手法里亚突然宣布季末告别,与穆帅合作长达17年的挚友决心寻找更大的舞台。赛后《每日邮报》披露,穆里尼奥表示下赛季将没有助教一职,也就是说,穆帅将独自一人指挥战斗。

不过事情很快发生了扭转。《太阳报》表示穆里尼奥目前正在考察卡里克,希望卡队可以成为自己的“二号”,穆帅也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卡里克完成从队员到教练的角色转换。

卡里克上周最后一场谢幕战,用一脚精准长传撕开了沃特福德的防线,拉什福德完成制胜进球,为谢幕画上圆满句号。目前卡里克已经进入了曼联的教练组,他自己也希望可以成为穆帅的副手。

卡里克说:“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工作,这让我进步会更快,还有更多的人,曼联都让他们提升了很多,在过去这里有很多响亮的名字,他们的名号都比我大的多,我在这里工作了很长时间,我不喜欢用‘代替’这个词汇,就像我刚刚来到这里,他们谈论我和罗伊-基恩,我认为自己永远不能取代他。”言外之意,卡里克不想人们称之为他是法里亚的替身,而是通过自己慢慢积累的结果。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