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NE冠军赛:女神李胜珠再战山口芽生 格斗姐弟首同台

ONE冠军赛:女神李胜珠再战山口芽生 格斗姐弟首同台

李胜珠(左)与山口芽生

腾讯体育5月15日(文/徐思佳)5月14日,ONE冠军赛在新加坡召开ONE:梦无止境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本周五,ONE冠军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李胜珠将与日本传奇女将山口芽生进行二番战。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李胜珠还将与自己的亲弟弟与李胜龙同场竞技,共同出战世界冠军战。

二番战曾因车祸推迟 山口芽生欲复仇最年轻世界冠军李胜珠

2016年5月,在ONE冠军赛:原力觉醒上,年仅十九岁的李胜珠战胜了日本传奇女将山口芽生,成为了ONE冠军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这场史诗级的碰撞,被许多人认为是年度最精彩的女子比赛,也是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出身于格斗世家的李胜珠从三岁起便开始接触格斗,长久的练习使她对站立打击和地面控制技术有效结合异常熟练,在圆笼中一贯展现着与她年龄全然不符的成熟与睿智。依靠全面的进攻手段和细腻的技术体系,李胜珠在自己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被击败过。

李胜珠目前战绩八战全胜,其中七场通过降服获胜,她还是第一位在ONE冠军赛中成功使用复杂技术“龙卷风锁”战胜的女子选手,足见其恐怖的地面缠斗能力。

而日本传奇女将山口芽生是唯一一位在比赛中将李胜珠逼入绝境的对手,比赛中几次几乎终结李胜珠。最终比赛打满了五个回合,李胜珠判定获胜。自从山口芽生两年前在ONE冠军赛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争夺战上败给李胜珠后,她就一直为渴望已久的冠军二番战而努力。

2017年底,一直等待东山再起的山口芽生终于迎来了自己第二次挑战李胜珠的机会,然而在赛前不久李胜珠突发意外,遭受车祸受伤,二番战也不得不推迟,这位35岁的日本老再次失掉了问鼎巅峰的机会。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山口芽生信心满满地表态比赛会被她终结,“两年前,我与李胜珠在新加坡所进行的激烈一番战还让我记忆犹新,让我们再让现场的观众们兴奋一次!对我来说,我此前比赛虽然判定败给了努涅斯,但我认为是我赢了那场比赛,我终结了黄侦玲,这也让我十分有信心。这场比赛将会很快结束,比赛会被我终结,无论击倒还是降服。”

格斗世家!李胜珠姐弟首同台共争世界冠军

作为新加坡本土的格斗巨星,出身于格斗世家的格斗女神李胜珠此番还将与自己的弟弟李胜龙同台亮相,一起向世界冠军的头衔发起冲击。

她的弟弟李胜龙今年19岁,名气已经丝毫不逊于成为世界冠军的姐姐李胜珠,是ONE冠军赛最有才华的选手之一。他目前取得的职业战绩如摧枯拉朽一般,五连胜且全部暴力终结了对手。在上一场比赛中,李胜龙在第二回合完成了经典的断头台动作,降服了日本老将横田一则(Kazunori Yokota)。目前李胜龙9胜1负,在积攒了足够多的胜绩后,帮助他在不到20岁的年纪就成为了ONE冠军赛羽量级的挑战者。

此次李胜龙的对手是ONE冠军赛的双级别冠军阮马丁,这位极具统治力的选手在赛前大加赞扬了此役的对手李胜龙:“他一路走来的职业战绩令我惊诧,毕竟他还是一个20岁的孩子。但比赛还是我唱主角的时间,比赛不会拖到让裁判来决定谁是胜者,我们的比赛将会火爆异常。卫冕羽量级冠军头衔我势在必得。”

李胜龙说到:“我所有的努力和不断地取得胜绩都是为了这一刻。对我来说,冠军战也已经等了太久的时间。我从我们的一番战中,我吸取了教训。马丁是一个才华横溢的选手,从他手中摘得冠军是我最想得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