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维尔怒斥阿森纳管理层:新帅选定一团糟 无能作为让我震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阿森纳客场1-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温格完成了他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场比赛。本赛季英超已经结束,目前阿森纳的新帅人选还未得到确认,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内维尔在谈到阿森纳新帅问题时表示,对阿森纳管理层的无能作为感到震惊。

内维尔怒叱枪手管理层(图片来自网络)

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不佳,联赛中未能杀进前四、欧联杯半决赛被淘汰出局,这意味着将彻底无缘下赛季欧冠,温格也在几个星期前宣布本赛季结束就离任阿森纳帅位。自从温格宣布将离职后,阿森纳就开始了新帅的选定工作,但直到现在也没有确定的人选。

阿森纳最早的目标是前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认为恩里克的执教经历很适合枪手。不过后来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已经放弃了恩里克,原因是俱乐部高层不愿意给新教练支付和温格一样高的薪水,温格的年薪是850万英镑,那就是说阿森纳只愿意支付比这个低的薪资。而恩里克方面要求1500万英镑的年薪,且对于阿森纳今夏只有5000万英镑的转会金额感到不满,最终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就此事件内维尔表示:“你看,阿森纳有和恩里克谈过,然后他们才发现恩里克的要价太高了。什么?拜托,要邀请恩里克的时候才知道他要价高?早干嘛去了?”

除了恩里克之外,现任尤文图斯的主帅阿莱格里、曼城助教阿尔特塔、前利物浦助教布瓦奇、安切洛蒂、亨利等人都榜上有名,这些都是媒体报道过的阿森纳心仪新帅人选,但截至目前阿森纳仍然没有确定的人选。

对此内马尔认为阿森纳高层的工作完全是一团糟糕,他表示:“自从温格宣布了这个赛季结束就离开阿森纳后,阿森纳管理层就开始了寻找下一任主帅的工作,但是他们的工作进展情况令我感到震惊!说实在的,我们所有人需要给此前执教阿森纳的温格庆祝一下了,并且向温格教授表示感谢。但是,目前阿森纳的情况真的是一团糟!”

“要知道,这些敲定新教练的工作需要阿森纳的管理层尽快的解决,然后最终拍板决定。我不知道阿森纳的管理层是哪位在负责进行引援的,反正在我看来,他们办事的水平真的不怎么样。他们应该早早有所准备然后排队出去谈判。总之,自从温格说要离开之后,现在阿森纳的引援工作真的是一团糟。”

经过恩里克和阿莱格里的二选一后,最近英媒报道阿森纳的新帅人选又换成了另外两个,分别是曼城助教阿尔特塔和霍芬汉姆主帅纳格尔斯曼,最终人选目前还未知晓。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