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抱怨裁判疑被下封口令 公开评论或被足协处罚

腾讯体育5月15日 今天是重庆斯威队的媒体日,俱乐部通知了媒体前往采访,却并没有安排媒体采访环节,甚至俱乐部新闻官告诉记者们,本周也不会再有采访安排。由于此前好几次输球就赖裁判,口不择言,俱乐部似乎是对保罗-本托下达了封口令。

专业人士:本托抱怨裁判因他不理解规则

在上海输球过后,本托的言论也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本托抱怨裁判,有两点,一先是申花的第二个进球有越位嫌疑,第二则是吴庆因为希望看视频裁判,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高迪破门慢镜头显示似乎并不越位

不过,在专业人士看来,本托的抱怨毫无道理,而且有可能招致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对于本赛季视频裁判的新政策,本托团队的反应显得相当业余。他们既不了解助理裁判员是如何工作的,也不知道吴庆得到的第二张黄牌的原因是什么。

记者采访到一位现役中超裁判员,他也以斯威对阵申花比赛前一天,国安门将侯森在对阵富力的比赛中得到黄牌的案例,告诫所有的中超球员,“视频裁判员无时不刻都处于工作中,如果发现有判错的情况,都会第一时间跟主裁判进行沟通,并不需要球员刻意上前提醒。而球员刻意前去提醒主裁判,会被认为是不当行为,出示黄牌是合乎情理的。”

前不久,接受中国足协邀请,参加了解说员VAR视频培训的某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也认为本托其实是不理解规则,“教练和球员对视频裁判的规则不了解,视频裁判每个进球都会回看,没争议会直接告诉主裁判的,那个回看是好球,球员要不要求都没太大意义。”

更何况,根据当值视频助理裁判艾堃的认定,那个进球,高迪并没有越位,这也是比赛最终认定的结果。

吴庆被红牌罚下

新闻发布会迟到15分钟 因为本托挑战比赛监督

很不巧,本托不仅没有吃透VAR视频的使用规则,还很不理智的去挑战了裁判权威,这有可能会带给他一张罚单。

据上海媒体同行透露,客战申花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作为客队主教练的本托,迟迟没有出现在发布厅。本托和自己的几个大胡子助教拿着IPAD,群情激愤、不依不饶的找到比赛监督马勇进行投诉,“这怎么不是越位,这怎么不是越位?”

这样的控诉,持续了15分钟甚至更长的时间。直到最终控诉无果之后,本托才开始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对裁判判罚不满的言论。这样的公开评论裁判,会否像上赛季上港的艾哈迈多夫那样被中国足协停赛,可能也只有拭目以待了。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