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队倒计时?巨人队缺训截锋回归球队仍可能被裁

NFL中国官方网站2018-05-15 15:25
0评论 收藏

埃里克-弗拉尔斯

腾讯体育讯 纽约巨人进攻截锋埃里克-弗拉尔斯(Ereck Flowers)在短暂缺席后回归球队。

并未参加自愿性质老将迷你训练营的弗拉尔斯周一来到球队基地报到。

弗拉尔斯在2015年选秀首轮第9顺位被巨人选中。他在生涯中一共首发46场比赛,但是巨人在今年休赛期签下了内特-索德尔(Nate Solder),这意味着弗拉尔斯将被挪到右截锋位置。

巨人并未选择执行弗拉尔斯的第五年合同选项。他在生涯前4年表现不佳,今年是他新秀合同最后一年。

但是他仍然不一定会在新赛季开始时仍然在巨人阵中。在今年选秀前巨人有意交易弗拉尔斯,但是在选秀过程中他们并未找到合适下家。

(NFL中文官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