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笑谈搞砸球队防守 今日外线手风被汤神吸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勇士击败火箭后,史蒂芬-库里承认自己今天状态一般,尤其还搞砸了球队的第一次防守,让哈登命中第一个三分,而全场只命中1个三分的库里还表示今天的他的手感完全是被克莱-汤普森“抢去”了。

库里笑谈搞砸球队防守 今日外线手风被汤神吸取

库里

开场第一个回合,库里就因为换防错误,放掉了哈登,让后者命中全场第一个进球,赛后库里还是承认了这次失误。

“你们都看到了,第一回合球队的防守就被我搞砸了,我没有及时去防守哈登,我当时还在想很多赛前布置的战术,结果火箭两个掩护后,我漏掉了其中一个,结果让哈登获得大空位命中三分,还好随后我们的换防沟通很清楚。”库里说道。

由于库里在勇士的防守中相对薄弱,因此火箭会多次利用掩护来寻求单打库里的机会。而库里也表示火箭这一招他们也是早有预料。

“其实这就是他们的战术,火箭喜欢这么干,而我只是让他们出手尽量难一些,保罗和哈登都是单打好手,他们就喜欢通过单打得分。”库里说道,“完全限制他们得分是很难的,大家都得分,比分交替上升。而我就是做最好的防守准备,看准时机和位置,让他们不能轻松投篮,接下来看怎么调整吧,反正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本场比赛库里只命中一个三分,而队友汤普森则命中6个三分,赛后库里还不忘调侃一下汤普森。

“今天这家伙多投了十多个三分,是从我这边偷去的,我一定会想办法要回来的。”库里说道。

5月17日火箭和勇士将展开西部决赛第二场的争夺。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